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炆火热浪席卷福建 李炆火爆亮相开心10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21:13  新浪娱乐
组图:炆火热浪席卷福建李炆火爆亮相开心100

李炆现场为主持人绘画的超可爱小熊卡通形象,搞得主持人哭笑不得。

组图:炆火热浪席卷福建李炆火爆亮相开心100
李炆现场展示才艺,为主持人现场绘画卡通形象。

组图:炆火热浪席卷福建李炆火爆亮相开心100
李炆在节目现场介绍首张个人专辑《魔咒》。

  新浪娱乐讯 福建东南台著名综艺节目“开心100”总导演,无意间听到了来自新加坡的歌手李炆正在全国热播的首轮主打单曲《皮带》,顿时对这个2005备受瞩目的实力派偶像新人王李炆十分认可。于是安排手下工作人员找寻了2个多月才联系到李炆在北京负责宣传的经纪公司工作人员。

  9月30日节目组特意为李炆开天窗,打破节目原有只做大牌不做新人的规矩,专门为李炆安排了一期特别节目。李炆地道的歌唱表演与幽默的现场表现,使得节目现场气氛异常热烈,给节目主办方及所有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李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