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五月天内地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组图:五月天开10万人同学会 仿真PUB跪地演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8:27 新浪娱乐
组图:五月天开10万人同学会仿真PUB跪地演出

五月天台中演唱好像开10万人同学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五月天开10万人同学会仿真PUB跪地演出
阿信跪地演出。

组图:五月天开10万人同学会仿真PUB跪地演出
激情投入音乐世界

组图:五月天开10万人同学会仿真PUB跪地演出
场面壮观

  新浪娱乐讯 五月天重承诺,遵守与台中歌迷的约定。知足常乐10万人同学会台中场经过了场地变更、延期,在不确定是否一定找得到场地举办的情况下,台中的歌迷也不断痴痴地等待五月天的消息。经由滚石唱片多方努力,最后终于在昨(10/30)日于台中公园旁光复国小外操场顺利举办成功。由于前次高雄爱河的知足常乐同学会发生了歌迷间产生纠纷导致现场秩序混乱。

  今日在台中所举办的知足常乐10万人同学会最终场,歌迷自主的秩序便十分良好,中午时份现场就已聚集了近5000名歌迷,愈到下午5点开唱前,人潮愈聚愈多。由于五月天因前次高雄同学会状况不断,外界盛传台中同学会最终场后将不再举行非售票

演唱会,因此虽然台中光复国小只能容纳10000人的外操场,硬是涌入了3万多人,挤爆了整个台中公园。也一举达成了知足常乐10万人参与的目标。现场除了台中以及全台各地的歌迷之外,现场也有来自香港、日本、星马的歌迷,这些来自海外的歌迷自上周六参加了五月天在台北车站新世界广场的知足签唱会后便一路跟随五月天至台中,参与这一场知足常乐同学会最终场。而现场歌迷们除了遵守规定之外,也依照跟五月天的约定穿著了白色衣服来参与这一次的同学会。看到现场满满白衣加上歌迷挥舞的蓝色萤光棒,五月天感动之余也不忘了与歌迷相约下一个六年。

  阿信说:“五月天有今天的这一点成就,最要感谢的就是歌迷六年来不断地相挺,让他们创造了一次又一次的历史与纪录。这次这三场的知足常乐10万人同学会不仅非售票回馈,更是与歌迷相约再一起走下去。我们要一路为歌迷唱到不能唱为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