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零点助阵瑞典歌手Bosson《爱不爱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1:20 新浪娱乐
组图:零点助阵瑞典歌手Bosson《爱不爱我》

Bosson在演唱《爱不爱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零点助阵瑞典歌手Bosson《爱不爱我》

组图:零点助阵瑞典歌手Bosson《爱不爱我》
几个神秘嘉宾

组图:零点助阵瑞典歌手Bosson《爱不爱我》
零点低调出现在瑞典歌手Bosson的演唱现场

  新浪娱乐讯 11月5日晚8点,北欧风情的维京锐点酒吧出现了几个神秘嘉宾引来了一阵骚动,零点乐队非常低调地出现在了瑞典歌手Bosson的演唱现场,当时Bosson正在演绎的正是他翻唱于零点的《爱不爱我》,当熟悉的伴奏响在耳边,神秘出现在台下认真安静地站在一边的吉他大毛和贝司手王笑东脸上的神情能看出他们对这首歌曲的深厚感情,这次特殊的相会正应了中国的古话“机缘巧合”,Bosson和他传说中听到的零点乐队缘结于这首《爱不爱我》,这支
被誉为超越梦想的神奇乐队,一如传说中所描绘的那样在风起云涌的中国乐坛屹立了十年仍然那么充满力量地歌唱着。

  Bosson此次来华的心愿之一就是要和这个乐队成员有相见的机会,他想知道乐队成员对于他翻唱的这首歌曲的感受,因为他太喜欢这首歌了。所以他也希望自己的翻唱版本能够得到零点的认同和肯定。这次零点的出场助阵就已经是最大的认同了。

  当Bosson唱到最后一句时候,突然就走到了零点乐队的身边,热情邀请他们上场来说几句话。顿时整个现场的气氛异常热烈,无数的媒体灯光聚焦在这个颇具纪念性意义的时刻。《爱不爱我》的两个版本演绎者因为这首经典曲目而走在了一起,握手相会。大毛和王笑东代表乐队的全体成员给予Bosson这个英文版本的《爱不爱我》的充分肯定,同时还回忆了他们当时创作这首歌的情景。也对Bosson的中国行给予祝福和鼓励。愉快的中西双方交流之后,我们相信这首《爱不爱我》除了不朽的生命力之外会有更加国际化的传播性。

  这个盛大的Patry因为这样相会的机缘更多了几分神秘意味,也因为零点的突然出现更加引爆现场的激情,同时Bosson热力激情的现场演绎同样使得整个庆典活动达到一个非常好的高潮。

  据Bosson的经纪人透露,Bosson此次中国之行除了来感受中国的魅力同时,更是要在中国找到一个合作伙伴开拓他的音乐事业,于是顺理成章的签约了保利演艺,为他的音乐事业在中国的发展做好前期准备。相信不久这个瑞典创作才子会被更多的中国歌迷所熟知和喜爱。邱志琼/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