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雷龙推首张大碟 横空出世再掀龙卷风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5:58 新浪娱乐
组图:雷龙推首张大碟横空出世再掀龙卷风暴

雷龙谈笑风声台下观众掌声不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雷龙推首张大碟横空出世再掀龙卷风暴
声扬唱片老总何忠先生、广东耀星影音公司老总吴进其先生和广东音像城总经理李总共同祝贺雷龙新专辑发行

组图:雷龙推首张大碟横空出世再掀龙卷风暴
众多媒体支持

  新浪娱乐讯 当年雷龙和庞龙、黑龙被称为“东北三条龙”,后来黑龙以一首《回心转移》从夜场红遍了大江南北,庞龙更以一曲《两只蝴蝶》在网络上迅速串红,知道2006年即将到来之季,雷龙的个人最新专辑——由声扬文化联合耀星唱片联手打造的《没有钱你会爱我吗》才正式面市,或许这种等候早让期待已久的人按耐不住了!该专辑即将推出前就同样也赢得了不少媒体及娱乐圈内外人
士的关注,在专辑尚未正式发行之前各大门户网站就已经争相发布有关专辑及MV制作等消息,由唱片公司精挑细选的三首歌曲的MV也在发片前迅速的拍摄完成。此次MV拍摄工作还特别启用声扬文化旗下艺人、雷龙的同门师兄弟、广东乐坛青春唱将——廖伟力来担任此MV的导演,唱片公司敢在唱片的低谷时期用如此大手笔的包装制作一个新人,在本地乐坛已属少见,号称“东北三条龙”的雷龙如今是横空出世,准备在流行乐坛上再度掀起一阵“龙卷风暴”。

  这是雷龙的第一张个人专辑,它代表了一个单纯的开始,更是一次分量十足的总结。

  从最初的年少轻狂,到后来的饱经风霜,雷龙把他对爱情、理想、生活的百般滋味都凝练在他的音乐里。多年走场经验练就的扎实歌艺,加上对真实生活深刻写照的歌曲创作,使得这张处女专辑格外的成熟和精炼。

  专辑中的大部分歌曲由雷龙包办词曲,代表着十几年来他的各种心路历程,有点惆怅、有点凄美、有点迷惘、有点沧桑。但无论是略带悲情的流行摇滚,还是感怀往事的流行情歌,在雷龙那把一洗铅华的嗓音演绎下,又多了一重浪子的洒脱和超然。专辑第一主打《我不愿看见你再流泪》将这种情绪表达的彻彻底底,该作品同样由雷龙包办词曲创作,并请来同门师兄弟欢子来负责歌曲的制作。

  专辑的同名主打《没有钱你会爱我吗》是最能体现雷龙过往在情海中的波折和现实生活奢望的一首作品,歌词平实简单,旋律朗朗上口,但是在简单中却代表了现代人对于爱情观的一种反思。

  在各大城市中穿梭流浪,此夜场到彼夜场,颠沛流离的生活,遭遇不同的人,彼此深爱却彼此伤害,每一段的经历都是不可磨灭的。从前问《没有钱你会爱我吗》,等到《花开花谢花满天》但却一直没有答案,直至对《爱的逃避》,所有的所有只是《我不愿看见你再流泪》《伤心时让我抱着你》。

  雷龙在创作方面一直追求着平民化的一面和生活的真实感,或许,一个真实的歌手更能够轻易的为别人所接受,因为他有生活有真实,有一种这个时代缺少而又需要的东西,重要的是有感情音乐才有了生命。

  ⑴专辑经典歌曲推介:

  《我不愿看见你再流泪》——一副历经磨练的好嗓音, 一段真挚的感情与现实生活之间

  的碰撞,一首挑战手机铃声下载流量极限的作品。

  《花开花谢花满天》——2006年“暗香”再涌之作,05年当红网络歌曲《别说你的眼泪

  我无所谓》的作者又一压箱力作。

  《没有钱你会爱我吗》——专辑同名主打歌,引爆网络收听新趋势,尚未正式发行就在全国各大夜场有多个不同版本热播的当红歌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1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