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陈好客串孙楠新歌MV女主角 尽显白领干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0:14 新浪娱乐
组图:陈好客串孙楠新歌MV女主角尽显白领干练

陈好孙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陈好客串孙楠新歌MV女主角尽显白领干练
陈好

组图:陈好客串孙楠新歌MV女主角尽显白领干练
陈好孙楠

  新浪娱乐讯 14日,万人迷陈好为好友孙楠的最新主打歌《无路可逃》友情出演MV中的女主角,两人从早七点太阳升起一直拍到太阳落山,在导演林锦和的带领下辗转了大半个北京城,终于完成了这个唯美的爱情故事。孙楠当然也逃不出万人迷陈好的“电眼”,在拍片过程中甚至不敢对视陈好默默含情的双眼,只能以自己不是专业演员自潮。

  《无路可逃》是孙楠最喜爱的一首歌曲,讲述了英俊内敛的心理医生(孙楠饰)结识并爱上了为情所困的酒店漂亮女经理(陈好饰),并最终勇敢表白赢得美人芳心的故事。因为片中需要一位漂亮又干练女主角,孙楠第一直觉就想到了好友陈好,刚刚发行同名专辑的陈好正在北京为新剧《大敦煌》配音,虽然连日来的各地巡回签售累到她直想哭,但“义”气至上的她毫不犹豫地签应了好友孙楠,并在昨日的寒风中穿着单衣登上了北京西郊10层楼的楼顶——因为故事中的女主人公喜欢登高挑战自己的极限,于是怕高的陈好就装着享受的样子徘徊在10层楼顶边缘,让孙楠备受感动。

  与陈好在一起的一天最开心,这恐怕是孙楠的最大感受了。陈好不但为了孙楠爬上10层楼顶,还主动献出了自己刚刚从香港空运到京的一批漂亮新衣,陈好戏称为了孙楠的事也是自己的事,在片中除了需要大哭特哭外,陈好还需要向孙楠传递出默默关心的眼神,哭对于专业演员陈好来说小事一桩,可是默默关心的眼神却让她很是头疼,陈好第一次回头看孙楠时看到了孙楠一双“斗鸡眼”,两人顿时笑得前腑后仰,第二眼还没对上两人就开笑,于是两人下决心一定要比比各自的“定力”,于是第三次陈好回头去看孙楠时没有笑,因为孙楠深深地低着头没看她的眼睛!

  故事的大结局是有情人终成着属,当然少不了拥抱,一开始是陈好友情的拥抱,然后是孙楠不舍的拥抱,导演为了追求浪漫维美,让两人在寒风中长久拥抱,像极了

韩剧中的经典拥抱镜头,不过两人的感觉却都是怪怪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