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网络歌曲大家唱总决赛暨颁奖晚会举行(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4:41 大河网
网络歌曲大家唱总决赛暨颁奖晚会举行(组图)

来自兰州的文杰获得金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网络歌曲大家唱总决赛暨颁奖晚会举行(组图)
来自北京的栗子获得银奖

网络歌曲大家唱总决赛暨颁奖晚会举行(组图)
武汉的夏熳(右)、周口的韩波(中)、湖南的杨刚(左)分别获得铜奖

网络歌曲大家唱总决赛暨颁奖晚会举行(组图)
嘉宾及评委

  大河网讯 12月2日晚,备受关注的“2005网络歌曲大家唱”总决赛暨颁奖盛典晚会,在河南电视台1500平米演播大厅隆重举行。经过初赛、复赛最终评出的“十

  大网络歌王”再次进行激烈地角逐,最终赛出金奖一名、银奖两名、铜奖三名及四
项单项奖,从而为“2005网络歌曲大家唱”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也为广大关心、热爱网络歌曲的广大歌迷及网友送上了一道“饕餮大餐”。

  由中国网、大河网主办,新浪网协办的 “2005网络歌曲大家唱”活动自6月20日开始以来,历时五个多月,吸引了祖国大江南北以及海外华人朋友近千名选手,上传歌曲1200多首,极大地丰富了广大网友的网络文化生活,同时也受到国内各大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经过落地复赛、网上复赛和专家组的最终评审,最终评出十大“网络歌王”参加总决赛。据活动组委会介绍,“2005网络歌曲大家唱”活动,不仅开创了中国网络歌曲跻身于中国现代文化的先河,更重要的是在中国网络发展进程中树立了一座前所未有的里程碑。

  当晚的河南电视台1500平米演播大厅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参加总决赛的十位网络歌手来自北京、成都、兰州、上海、杭州等不同城市,他们动人的歌声赢得了在场听众的阵阵掌声。来自兰州的文杰以自己不凡的唱功加上现场观众的热情支持,成为当晚总冠军。此外,来自北京的栗子、杭州的角度乐队获得银奖,武汉的夏熳、周口的韩波、湖南的杨刚分别获得铜奖。

  本次活动的评委由中国音乐家协会副主席、中国音乐学院院长金铁霖,解放军艺术学院声乐教授马秋华,东方歌舞团著名歌手孙洁,河南大学音乐系副主任李新现,河南省歌舞剧院著名歌唱演员陈静担任。

  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常法武,中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工作委员会秘书长、中国网执行副总裁李家明,大河网主任李宪林,新浪网媒体拓展副总监朱小燕等出席了晚会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广大观众和网友随后可通过电视和网络观看到此次决赛及晚会的盛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