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图文:S.H.E聊最新专辑--展示新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6:54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S.H.E聊最新专辑--展示新专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2月21日13时,s.h.e.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在线交流了刚发行不久的全新专辑。

  S.H.E全新专辑《不想长大》11月25日发行!继偶像剧《真命天女》Selina、Hebe、Ella随即带来年度新碟《不想长大》。S.H.E 2001年出道,至今迈入第五年,发行过七张专辑,知名度遍及华人世界,让S.H.E快速成长,面对忙碌的工作与不断的话题,S.H.E在第八
张专辑中,却高呼《不想长大》!这支首波主打歌充满浓浓的古典味,并且请出莫扎特助阵,作曲者左安安采用了莫扎特知名的第40号交响曲中最为人熟知的主题作为副歌的旋律,再加上大量管弦乐的庞大编曲,年底的国语歌坛继周杰伦《十一月的萧邦》后,吹起一阵浓厚的复古华丽古典风!

  自2001年出道至今,S.H.E的每一张专辑一直是市场上热卖的指标!让歌迷引颈期待已久的最新专辑《不想长大》,首波同名主打《不想长大》这几天于各大电台密集强打,引起歌迷热烈反应。

  为了给期待已久的歌迷耳目一新的感觉,且营造出首波同名主打歌《不想长大》音乐上古典华丽的气势与专辑童话纯真的概念,MV导演不计成本斥资近200万,精心打造“禁忌森林”、“缤纷天堂”等魔幻场景,再加上繁复精细的后制特效处理,让S.H.E直呼壮观。

  新专辑首波同名主打《不想长大》,唱出了S.H.E的心声!S.H.E表示:“每个人小时侯都一定怀抱梦想,希望赶快长大!但是长大后却发现,原来‘成长’常常是一连串幻灭的开端!渐渐地,让我们失去了童年时对人生抱持的希望与梦想!所以大家心里一定有某个部分‘不想长大’,才能永远记得那些遥远又单纯美好的事物!”因此《不想长大》的MV导演,特地在摄影棚内搭出绮丽缤纷的多变场景,象征每个人记忆中的童话部分!S.H.E一到现场看到壮观逼真的森林场景当场瞠目结舌,大问:“我们是在拍MV还是在拍电影呀?场面搞这么大,我们拍偶像剧时都没这么大阵容耶!”

  拍摄《不想长大》MV时,因S.H.E的宣传档期实在太紧,因此S.H.E只能给导演“黄金24小时”完成“不可能的任务”。为此当天的拍摄工作,特地出动双导演“贾比尔”、“金鑫”,更加派一组摄影Team,双机同时进行拍摄。导演并大费周章的在前一天开始搭主要的3座场景。导演特地请来一流的专业造景公司,搬了近百颗树到摄影棚内,打造一座货真价实的《森林》,只为营造MV片中《禁忌森林》的效果!另外现场也造出一座蜿蜒的水池、及瑰丽奇幻的宫廷建筑、加上特地找来的各国临时演员,打扮成希腊古神话中的诸神模样,还有一匹黑神驹,现场又化成一座瑰丽华美的《缤纷天堂》景象!丰富极美的景观,让S.H.E三人当场拜倒在导演脚边:“这是在拍‘哈利波特’吧?等一下是不是还会出现千军万马大蜘蛛包围我们呀?”

  由于拍摄当天,导演请来的20多名大小演员分别来自不同国籍。巴西、美国、苏联、中西混血….,只见每当导演需要跟演员沟通拍摄内容时,现场就跟着好几名精通各国语言的翻译,一一为导演传达、翻译拍摄内容。现场大小演员加上翻译、经纪人、父母,一共挤了上百人,让导演每次要叫人都只能用扩音器大吼!但最辛苦的还不只于此,ELLA偷偷透露:“导演拍我们这一支MV还真不好赚!人家说拍戏最怕遇到就是动物跟小孩!但是我们的MV!哈!通通都有!不过我抱的那个小孩好像陈冠希!真是可爱!”SELINA也表示:“而且很多小朋友都是我们的歌迷,每次要开始拍摄,工作人员就要来帮我们把小朋友们拨开!不然就是拍到一半,小朋友会突然对我们问东问西,我想底片也浪费了不少吧!”HEBE则忍不住接话:“其实还有更惨的啦!导演还找来一堆陆、海、空动物,有黑神驹、杜宾猎犬、金鱼、飞鸟,天啊!海陆空全部到齐了!”

  因为先前才有林志玲摔马事件,因此一知道导演安排了S.H.E的骑马戏,唱片公司马上再三叮嘱,千万要“保持距离、以策安全”!以致让S.H.E原本兴致勃勃想一逞马上英姿的美梦完全破灭!最后3个人只好骑在绿色的鞍马箱上“装腔作势”,3个人只能趁着空档,喂喂马儿吃

苹果!除此之外,Ella还要对着一片绿色Key板,演出被超大猎犬追逐的感觉、Hebe则演出在森林中陷入流砂的挣扎模样,只有Selina只需坐在古董缝纫机前缝制布娃娃就行,让Ella跟Hebe都忍不住大叫:“不公平!为什么Selina不用对虚拟的Key板作演技大考验?”Selina则无奈地表示:“我也是冒着把10跟手指头布娃娃缝在一起的风险用心拍的好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