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甜心王心凌新碟造型曝光 彩妆清爽纯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8:15 新浪娱乐
组图:甜心王心凌新碟造型曝光彩妆清爽纯美

甜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甜心王心凌新碟造型曝光彩妆清爽纯美
纯美

组图:甜心王心凌新碟造型曝光彩妆清爽纯美
清爽

组图:甜心王心凌新碟造型曝光彩妆清爽纯美
靓丽

  新浪娱乐讯 在以高达千万身价续约旧东家艾迴唱片后,甜蜜教主王心凌再次推出全新大碟《Cyndi With U》,身为小天后的Cyndi此次蓄势发片,必将掀起年末唱片市场的最后一波热卖高潮。专辑将由北京声视美文化企划行销,广东鸿艺总销售。

  为了回馈所有歌迷对Cyndi的喜爱,这次艾?唱片专门推出专辑预购活动。从12月18
号开始,歌迷朋友们即可到各大唱片行预购王心凌最新专辑《Cyndi With U》,而这张专辑也将于27号正式上市。

  此次推出全新专辑《Cyndi With U》,Cyndi将带领国际东方风、搭配上全新的甜美造型、再加上最新创意的“孔雀摇摇”舞,这每一个部分都将让歌迷充满惊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