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梁雁翎圣诞推《藏心》 十年历程歌声再现(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6:17 城市晚报
梁雁翎圣诞推《藏心》十年历程歌声再现(组图)

梁雁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梁雁翎圣诞推《藏心》十年历程歌声再现(组图)
梁雁翎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 特约记者刘晶不报道 刚刚送别圣诞,马上也要送走令人怀念的2005年。这个年底,很多成熟的歌迷朋友收获到一份特别的礼物——暌违乐坛十年的歌手梁雁翎的全新专辑《藏心》。

  曾经叱咤歌坛的“卡拉OK歌后”梁雁翎耗时一年多时间打造的全新专辑《藏心》于圣诞前夕由广东东昇影视文化传播公司正式发行。据了解,专辑上市一周来,已经斩获5000
0的销售量,可见“K歌之后”魅力不减当年!有歌迷感慨说:“相别多年以后,再度听到梁雁翎的声音,很容易回想起年轻时的情怀。”而面对歌迷的厚爱,梁雁翎也表示:“新专辑虽然并不是一张刻意讨好市场的专辑,但却是专门为我的歌迷们准备得礼物。其中的音乐以当代女性的全新爱情观为主题,还特别收录了一首献给自己与全天下女人的关爱之歌《心中有爱》。希望你们会喜欢”

  为庆祝梁雁翎回归歌坛,其公司请来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林明阳,精心策划了一场隆重且新颖的唱片发布会。经林明阳透露:“我们将筹办一场以《像雾像雨又像风》为题的音乐情景剧,充分展示梁雁翎温柔成熟的音乐气质。”

  十年前,一曲《像雾像雨又像风》红遍大江南北,而几年前赵宝刚的电视剧再度让人们铭记《像雾像雨又像风》这个缠绵悱恻的名字。如今,《像雾像雨又像风》真正的主角梁雁翎带着她这十年的感悟,以全新的专辑及音乐情景剧的形式又一次为这个名字赋予新的内涵,新的情感。正因为此,演出商也十分看好这部音乐剧,筹划期就已经预订出了10场。首轮演出将于06年1月12日起,在北京长安大戏院连续演出。这样好的市场前景,不仅让台湾音乐才子林隆璇、情歌王子邰正宵、著名音乐制作人林明阳等梁雁翎的圈内朋友们纷纷挎刀出力,也邀请到索妮、顾阳、王芳等著名主持人担当嘉宾主持。

  据了解与其它歌手不同,梁雁翎的歌曲虽然同述爱情,但却少有年轻人对爱情的轻浮态度,取而代之的是成熟女性对爱情的梦想、体会、经历与伤痛。这张全新专辑《藏心》其实就是将梁雁翎这十年的经历,用音乐的形式表达给大家。十一首歌曲代表着十一种心境、十一种影像、十一种不同类型的爱情。梁雁翎用她所有的感悟告诉我们,无论爱情有多少种样貌,无论最后的结局是分是合,最珍贵的都应该是彼此陪伴、彼此支持的这份勇气与经历。首轮主打《心中有爱》被选为2005年度“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主题曲。这首歌是整张专辑里最为大气,充满博爱的歌曲。梁雁翎用她那特有的嗓音,将这种充满关怀的温暖感觉演绎得淋漓尽致。经历过风雨的女人,才会更加懂得付出,梁雁翎便是这样的女人。

  2005年的圣诞节,期待梁雁翎的歌声陪伴我们度过一个温暖的爱情季节。

  梁雁翎2005全新大碟《藏心》

  最原味的情歌 最用心的醇酿

  最真诚的心意 最深切的嗓音

  沉寂十年 其实并未离开 只因太过执著对音乐的追求

  一个因爱情而美丽,因美丽而歌唱的女人

  用最真诚的心意,深切的嗓音

  籍着美丽的音符

  与你共同领会/细说纯爱的甜蜜,及苦楚和遗憾的种种经历

  重新找回与音乐恋爱的心情

  让一切真情和原音重现

  终于明白

  最好的音乐原来源自对爱对生活的最深刻的体验

  集结所有爱与被爱的经验

  藏于唱片和你的心里

  思想与情感积聚而出的真挚女人心

  梁雁翎艺能经历:

  生在北京的梁雁翎于1983年随父母举家迁往香港。她在一个有着浓郁文化气氛的华侨家庭中成长,自然也培养出对于艺术的一份执着。从外表上看,她给人的感觉是温柔和细致;很难想象到,梁雁翎除了温柔之外还有着活波、乐观、好动的性格。她热爱旅游,曾将自己的足迹踏遍世界上的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除了旅游,她还颇谙水性,擅长游泳,具有国际潜水师的执照。

  自从1991年推出首张个人专辑唱片《像雾像雨又像风》以来,梁雁翎已经出版了八张专辑。其中的许多歌曲一直深得广大歌迷的喜爱,《像雾像雨又像风》,《慢慢地陪着你走》,《情长路更长》,《哪里的天空不下雨》,《哭砂》,《我和你》等歌曲在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及东南亚等地区都广泛流传,广为人知。曾经获得香港,大陆多家电台、电视台所颁发的奖项。同时梁雁翎还在香港凤凰卫视中文台担当音乐节目主持人的

  工作长达三年之久,并于1993年作为香港地区代表参加了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

  *历年专辑:

  第一张《像雾像雨又像风》

  第二张《离开那个不爱你的人》

  第三张《慢慢地陪着你走》

  第四张《多情多烦恼》

  第五张《心甘情愿》

  第六张《今生难得有情人》

  以及两张粤语专辑《想你》、《浪漫故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