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华纳与太格2005年网络歌王颁奖典礼结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6:05 新浪娱乐
华纳与太格2005年网络歌王颁奖典礼结束(组图)

张皓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华纳与太格2005年网络歌王颁奖典礼结束(组图)
王虎和黄小茂

华纳与太格2005年网络歌王颁奖典礼结束(组图)
金海心颁奖

华纳与太格2005年网络歌王颁奖典礼结束(组图)
希亚

  新浪娱乐讯 2006年1月19日14时,由华纳与太格印象联合举办的 “2005网络歌王争霸赛”我为歌狂, 在北京金源时代购物中心时代俱乐部隆重举行,胡杨林、金海心、常宽、李延亮、江建民、邵冰,希亚出席了本次总决赛及颁奖典礼的评伟及嘉宾,并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 著名节目主持人张东,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频道亚娟担纲主持。华纳总裁黄小茂、太格印象董事长王虎参加了本次盛典。

  一直作为

超级女生评委的常宽表示:“网络歌手和超级女生的比赛虽然形式上有很大的不同,但是凭借网络传播速度快,受众面广的特点,和超女比 这些歌手唱的都是原唱歌曲 而 李宇春、张靓颖、周比畅 、何洁、 在比赛的时候都是翻唱别人的歌曲 比
超级女声
更追求原创性 !

  “我为歌狂”也是国内第一次通过在网络上通过视频与音频挑选歌手,结合地面活动,举办的大规模的歌手大赛,本次颁奖典礼所评选出来的选手,前前后后,经过全国众多赛区的PK较量,这十位进入总决赛的选手来自黑龙江、吉林、福建、江苏、四川、湖南、湖北、广西山东等全国各地,可以说代表了本次大赛的最高水平,河北卫视,直播了本次大赛。颁奖典礼揭晓了“十大网络金曲”分别是《听天由命》《爱上你是我的罪过》《尽头》《春天的欲望》《忘了谁》《如果伤害了我你会好过》《笑破红尘》《盼》《现代部落》《过往云烟》,这十首作品是由前几场比赛的三千多首作品中精挑选而出,可以说是百里挑一,其中《听天由命》《现代部落》等几首歌曲,在网络上颇有人气,拥有众多的粉丝和歌迷,这种大众化的音乐,也代表了音乐界最真实,最人性化的声音,并由金海心和吴梦奇、胡杨林和江建民、李延亮、常宽和希亚、黄小茂和王虎先后颁出了 “最佳舞台表现奖” “最佳作词奖”“最佳作曲奖”“最具风格奖”等奖项,最终“网络歌王”的桂冠被来自福建厦门的张皓以一首《听天由命》被摘走,获得了本界“2005网络歌王争霸赛——我为歌狂”总决赛“网络歌王”的称号,并且十名选手的专辑《2005华纳•太格 十大网络金曲》已经在录制过程当中,春节以后将全球发行。其中部分歌手将签约华钠与太格两家公司。中国第一吉他手李延亮说到,本次大赛选手非常的幸运,能够有象江建民这样的大师做幕后来推这些新人,真是前途无量,金海心也表示刚刚发行了自己的新专辑,并能够和新人比一比实力也是满有意思的。

  除了进入总决赛的十位歌手以外现场演唱以外,《老鼠爱大米》国内唯一合法女生演唱者胡杨林登台献艺,演唱了主打歌曲《香水有毒》,并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凡响,华人第一吉他手江建民,对胡杨林演唱的《香水有毒》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尤其是胡杨林柔美的音色,江老师表示,这样的声音在国内真的很少有,能够和这样的女歌手合作为其编曲也很开心。

  在比赛的结尾,华纳总裁黄小茂说到:“这次大赛,跟太格印象合作的非常成功,也很愉快,前前后后经过了半年左右的时间,经过了众多赛区的选拔,参赛选手也都是从全国各地的比赛过程中一步一步走过来的,能站在这个舞台上也是经过了前面的多场较量,已经是非常的优秀,祝贺所有获奖的选手,华纳也在准备这张《2005华纳•太格 十大网络金曲》,并出版发行,希望2006年的网络歌王办的更好。”

  太格印象的董事长王虎先生表示“这次大赛,画上了一个比较满意的句号,得到了华纳以及很多朋友的大力支持,对参赛获奖的选手表示祝贺,鼓励没有获奖的选手再接再厉,能够经过这么多场的比赛,站在这个舞台上已经很优秀了,太格印象2006年将继续举办网络歌王争霸赛,并且要把大赛办的更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