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韩雪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韩雪重温专辑经典 自掏腰包弥补遗憾(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23:03 新浪娱乐
韩雪重温专辑经典自掏腰包弥补遗憾(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韩雪重温专辑经典自掏腰包弥补遗憾(组图)

  韩雪为答谢一直以来支持她的歌迷以及弥补自己首张专辑的遗憾,最近在拍摄新专辑《夏•恋情》mv的同时,自掏腰包补拍了首张专辑《飘雪》中的几首经典歌曲。《想起》、《爱的水晶鞋》、《就是你》、《是那夜的风》都是首张专辑中口碑相当好的几首歌曲,但苦于没有mv,许多歌迷表示遗憾,尤其《想起》是网络点击率很高的歌曲,更是“第七届中韩歌会”颇受瞩目的一首抒情慢歌。而这次新专辑的歌曲可谓首首经典,所以对于MV的拍摄韩雪也是花足心思,大下血本,10首歌曲全拍MV,成为了内地首张歌曲全拍MV专辑。

  韩雪同时作为演员和歌手,无论是拍戏还是唱歌,韩雪都保持着一贯的态度,将最好的戏和最好的歌曲呈献给大家。去年在演员中以一部电视剧《错爱一生》一炮走红的韩雪,2004年首张专辑《飘雪》的推出就获得了双白金的好成绩,而主打歌《飘雪》至今仍是KTV流行排行榜中点播率很高的歌曲。对于首张专辑中的其他几首歌曲,韩雪表示许多歌迷都会问她,为什么都没有拍摄MV,他们都非常喜欢,而这也是韩雪对首张专辑的遗憾,因此这次补拍MV可谓是众望所归。《想起》、《爱的水晶鞋》、《就是你》、《是那夜的风》,韩雪选择了这几首流传最广的歌曲,让自己的歌迷能在KTV中点到想唱的歌,韩雪表示为了让第二张专辑不再有遗憾,所以她这次整张专辑都会有MV和一些flash动画。

  对于自己出资拍摄MV,韩雪是想带给大家最真挚、最用心的声音,最直接、最震撼的感受,而这次MV的拍摄也融入了更多韩雪自己的东西,包括故事的构思、拍摄地的选择、化妆和服装的整体造型,充分展现了韩雪灵动的另一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