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五大名嘴主持人 共庆北部彩铃唱作大赛(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17:44 新浪娱乐
五大名嘴主持人共庆北部彩铃唱作大赛(组图)

陈为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五大名嘴主持人共庆北部彩铃唱作大赛(组图)
林依轮

五大名嘴主持人共庆北部彩铃唱作大赛(组图)
郑洋

  4月7日,北京终于迎来了由中国 移动公司和浙江卫视联合举办的彩铃场作先锋大赛,北部赛区的比赛就在这里精彩上演。

  整场比赛的演出绝对称得上是经典。选手们尽心尽力的演出,超强的舞台表现力,超棒的唱功都为整场演出带来了绝对精彩的感受,让现场的观众和我们都充分的感受到了彩铃的魅力,让我们不知不觉中更加热爱彩铃。但是与选手们相比,现场的评委和主持也是毫无逊色。

  现场的评委是台湾著名综艺节目主持人陈为民、著名歌手兼主持人林依轮和北京著名的电台主持人郑洋。再加上现场的主持人曹启泰和胡可,简直就是主持人大联欢,为了彩铃事业在这里相聚。

  评委们素有名嘴之称,对于彩铃的理解虽然各有不同,但是共同拥有对于彩铃本身的热爱。陈为民这个台湾的名嘴最习惯的就是更换彩铃,因为每次变换彩铃都给与自己一种很新鲜的感觉;而林依轮则是最喜欢有个性、有特色,能够吸引人的彩铃,只有这样的彩铃才能称为好彩铃;郑洋对于彩铃的理解就是彩铃就是展现笑容的武器,越多的人使用好的快乐的彩铃,你就会有越多的机会展现笑容;曹启泰作为彩铃唱作大赛的老熟人更是对于彩铃有着深厚的感情,就因为对于彩铃的热爱才让曹启泰伴随着彩铃大赛走了这么远的路程,他认为的彩铃就是有创意的彩铃,创意是最重要的;胡可最注重彩铃的要素也是创意,要让人感到很新鲜,耳前一亮。

  评委和主持人们对于彩铃的看法是否正确我们无从判断,但我们可以肯定的就是彩铃已经在我们每个人的生活中都占据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让彩铃改变我们的生活,为我们的生活增注更多的精彩!(TSI制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