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图文:刘畊宏做客新浪聊新专辑--翻看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6:39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刘畊宏做客新浪聊新专辑--翻看专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4月28日15时,刘畊宏做客新浪聊天室聊新专辑《彩虹天堂》。

  熟悉吴宗宪的人多少会知道曾经有个名为“咻吡嘟哗”的组合,可惜因为吴宗宪的个人魅力太强,组合的其它三个人就变成了可有可无的所在。于是,在推出过两张专辑和一张精选之后,“咻吡嘟哗”自然的解散。除了刘畊宏以外的组合成员,目前都是台湾炙手可热的谐星,只有这个刘畊宏,近两年我们对他的熟悉大多来自于一些收视率算不上火爆
的偶像剧,或者天王巨星周杰伦的音乐录影带以及专辑制作名单。就在我们还在慨叹一介“肌肉猛男”正沦为周杰伦“跟班”的时候,这张专辑忽然出现在了我们面前。前期并不火热的宣传让我们多少感觉到了这张专辑的唐突,但是,多年的努力终于成就了这张全新作品,从现在开始,我们或许应该以歌手的名义记住这个有一个生僻字的名字--刘畊(geng)宏。

  乐的道路上,他没有尽头,对音乐的执着,超乎我们的想象。他是你熟悉的朋友,但你将因为他的创作才华而重新认识他。他不曾改变,这只是他真实的一面…。

  对大家的印象来说,他也许只是个拥有俊俏外表的优质演员。曾经主持过多种形态的综艺节目,或是大家羡慕讨论的完美身材,及好动健康的邻家男孩的模样。任何他有意无意给大家的形象感觉,将在你听完这张专辑之后,彻底的改变你对他的看法。

  无法想象他能用极致细腻的文词及细心的编排来表达一首歌的感觉,用前卫独特的英式摇滚旋律来表现令人亢奋无限的创作力,这段沈寂的时间,他用音符在生活,用文字在生活。周遭的朋友全看在眼里,这才是真正的刘畊宏,所有朋友都在等待田井宏有再次发声的时候,大家集结友情的力量,一起完成这张辛苦的专辑。

  10首集结了顶尖创作者的全新专辑,以及刘畊宏个人包办大部分的词曲创作,让我们感受到超水平的制作团队以及刘畊宏的创作火力,远远超越你我的想象。整张专辑历时两年,专辑曲风以英式摇滚快歌,宏式抒情慢歌,来一一铺陈你我曾经经历过感动,伤心,难忘,梦想的故事,让人每听一首歌,脑海里记忆的画面不自觉的浮现心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