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图文:姜育恒演唱会上海开锣--萧蔷姜育恒对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10:39 新浪娱乐
图文:姜育恒演唱会上海开锣--萧蔷姜育恒对唱

萧蔷姜育恒对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6年5月12日晚上19:30,名为“爱的痕迹-再回首 姜育恒2006上海演唱会”在上海大舞台开锣。虽然遭遇雨天,仍有数千名歌迷从四面八方赶来,亲临演唱会现场支持心中的情歌王子姜育恒。开场后,面对来自祖国大陆各地、香港、台湾和韩国的歌迷,姜育恒非常感动,频频表示谢意。

  在第一个演唱嘉宾,台湾歌手黑龙(blog)出场之后,姜育恒换上传统的汉服,特别
提起已经过逝自己的母亲对自己默默的支持,所以特别选择在母亲节前夕举行演唱会献给自己的母亲,演唱到高潮时,滚滚热泪从姜育恒眼眶中缓缓流下,令人感动不已。

  接下来,姜育恒为观众请出的特别嘉宾台湾美女萧蔷使现场观众喜出望外。坦言自己是听着姜育恒大哥的歌曲长大的萧蔷,为

演唱会掀起新一轮高潮。在和姜育恒合唱之后,萧蔷给了姜大哥一个热烈的拥抱,以至于姜育恒不得不请现场自己的歌迷不要介意。

  在美女风暴之后,姜育恒把现场观众带进至高无上的爱的世界。大屏幕放映姜育恒看望白血病小患者的录影,姜育恒唱起了为此创作的新歌“爱的痕迹”,观众们纷纷被打动了,不少女观众的眼睛湿润了。现场大屏幕切换到姜育恒迎接自己女儿出生的镜头,舞台上姜育恒的爱女活泼可爱,父女牵手一起演唱,现场气氛再现高潮。在这个时候,姜育恒曾经看望过的白血病小患者也来到演唱会现场,并献上了鲜花。

  为了感谢歌迷的捧场,姜育恒临时决定走下舞台,绕场一周,和观众们频频握手致意,;观众们也十分激动,不断地送上鲜花,有的女观众甚至送上热吻。

  “再回首,云折断归途……”当“再回首”的歌声响起,全场气氛达到了最高潮,无论是歌手还是观众,都是欲罢不能,相约来年再见。王建庆/文并图 CFPfuochi/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