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坤重庆招募新歌女主角 遭热情歌迷强吻(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06:23 重庆商报
陈坤重庆招募新歌女主角遭热情歌迷强吻(组图)
这一吻甜蜜蜜

陈坤重庆招募新歌女主角遭热情歌迷强吻(组图)
情绪高涨的歌迷

陈坤重庆招募新歌女主角遭热情歌迷强吻(组图)
陈坤走进发布会现场

  昨日下午2点,艺人陈坤(blog)出现在新牌坊代言楼盘签约仪式暨新歌MV女主角公开招募发布会现场,引起台下千余“坤迷”尖叫连连,更有两位疯狂男女歌迷上台强吻,搞得他不知所措。

  意外!被粉丝强吻

  发布会到场人数近千人,陈坤一出现便在会场引发“骚乱”,“坤迷”一边尖叫一边高喊“陈坤、陈坤我爱你!”趁现场拥挤混乱之际,一男歌迷借上台给陈坤送礼物之机,搂过陈坤的脖子,就在他脸上留下火辣一吻。这突如其来的一吻让陈坤不知所措,先是一愣,然后面露尴尬表情,最后微笑着面对台下热情的“坤迷”,但笑容明显僵硬了许多。而台下未能吻到的歌迷还嫉妒地大喊,“我也要亲一个。”果真另一位女歌迷也冲上前去,再给陈坤一吻,还把一只小熊留给他作礼物。第二次遭遇强吻,陈坤仍然没有黑面,继续微笑以对台下的众多歌迷和媒体。

  保密!拒答择偶标准

  陈坤2006年全新专辑将于年中正式发行。其中,新歌《太认真》的MV女主角选秀活动也已全面展开。制作公司表示,这次女主角征选不逊于任何电视台的选秀活动,无论从制作、包装乃至延展,都将是一次定位准确、宣传广泛的推广,并希望盛产美女的重庆能让他们找到有实力的女主角。当被问到对重庆女孩的印象的时候,陈坤告诉记者,“重庆女孩表面很漂亮,身材好,有主见,但是你千万别去‘招’她,一‘招’她,必‘扎’你。”当记者问到他会不会找重庆女孩当女朋友时,陈坤立马回答,“不告诉你。”

  回避!不谈房产投资

  发布会现场,记者问陈坤有没有买房投资,在北京重庆买了几套房子,陈坤巧妙回避这一问题。“影迷和歌迷是我最大的投资,有你们对我的支持和爱护,我就已经很满足了,特别是家乡的影迷和歌迷对我的支持,是很多人都无法想象的,对我来说这就是最大的回馈。”他更表示,把广告和MV拍摄都设在重庆,是对家乡发展充满希望,自己也是第一次做房产代言人,本身也非常看好重庆未来的发展潜力。

  遗憾!未同妈妈过母亲节

  昨日,正值母亲节。当陈坤被问到晚上会不会和妈妈一起吃饭庆祝的时候,陈坤遗憾地说,“我是妈妈的骄傲,妈妈也是我的骄傲,可我正在赶拍《门》(blog)这部戏,每天都是从下午6点一直拍到第二天早上7点,因为要赶进度所以拍摄工作安排得非常紧张。出席完这个代言活动我就得马上回去化妆接着排戏。一直会拍到明天早上,没有机会跟妈妈吃晚餐。”当记者问他有没有什么要对妈妈说的话时,他笑着说,“没有啦,我自己回去跟妈妈讲。”(赵紫馨/文 李化/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