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范玮琪三喜临门 六月新专辑即将诞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6:06 新浪娱乐
范玮琪三喜临门六月新专辑即将诞生(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范玮琪三喜临门六月新专辑即将诞生(组图)

  一喜拿到金曲歌后门票

  二喜老板送出国拍封面

  三喜六月新专辑即将诞生

  新浪娱乐讯 年年都说要加快出片速度的范玮琪,年年还是用尽一年的时间才做完一张专辑。她说:“因为我做音乐的态度是,永远差一首好歌。所以每一次专辑其实都做好了,但是想唱到更多的好歌,所以总是等了又等。”但范范这种傻傻的,对音乐有所坚持的态度,让她继入围新人奖后等了五年,今年入围了金曲最佳女演唱人奖,让范范终于得到在销售成绩之外肯定!也让福茂唱片的老板欣喜万分,大笔一挥签过千万预算,送范玮琪出国去日本拍封面及MV,让她寓“娱乐”于工作。范范说:“哇!好高兴,我终于可以走出阳明山竹子湖了。哎。不过老板毕竟是老板,让我去东京不止休假还是要工作,但还是很感谢老板给的这份奖励,让我可以转换工作环境,希望在新专辑中能带给大家有点新鲜感的范范。”

  范玮琪浑厚偏中低音的歌声,在歌坛一片嘹亮高音的女声当中,一直显得有点吃亏,但是她坚持以民谣为底,有时融合一点点R&B,有时融合一点Soft Rock的“范范式”民谣风,此次得到入围金曲的肯定,让她更确定自己的音乐之路!预计六月初即将发行的最新专辑,依然以“范范的清新民谣风”为主,再多点容易传唱的元素,以及收放自如的唱腔,让范范温暖的歌声能更贴近每个人的耳朵!而继“不眠”之后,很多人都期待范范的创作曲,这次新专辑中有没有呢?范范笑着说,“有啦!我写了一首只用简单的钢琴伴奏,叫《黑白配》,很小品的一首歌,等新专辑出来后,大家再听听看!”

  范玮琪这次除了将首次出国完成所有新专辑视觉印象,在造型上也有小小的突破!拥有标准模特儿身材的范玮琪,其实很怕穿短裤,因为她觉得自己虽然小腿OK,但大腿粗得像象腿!听到这个理由真是让一缸子的人跌倒,如果范范的大腿像象腿,还有天理吗?在造型师的询询善诱下,范范这个夏天将小露大腿,以呼应出片时的艳阳季节感,加上本季的服装风格以海洋,度假风为主,和范范随兴的个性十分符合!而且她首次尝试今年流行楔形鞋,高达三?的鞋跟让她顿时高达180,但她很开心自己终于能克服穿

高跟鞋的恐惧了!

  此次去日本除了拍封面及MV之外,正好有了金曲奖入围当借口,范范已经摩拳擦掌准备要好好逛街,看看能不能买到适合出席金曲奖的礼服!而年复一年人人借着金曲奖敲边鼓,问范范是否会接受黑人的求婚?范范说,“他都对媒体放话要求婚,却没当面对我说,让我怀疑他是没胆吧!”所以还是先把结婚抛在脑后,先做好该做的事再说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