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图文:05十大优良专辑及单曲颁奖--自然卷组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9:48 新浪娱乐
图文:05十大优良专辑及单曲颁奖--自然卷组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19)日,由中华音乐人交流协会公布的2005年十大优良专辑及单曲名单举行颁奖典礼,得奖的歌手与音乐人纷纷出席这场盛会,连久未在台露面的伍思凯也特地从大陆赶回来领奖,其他出席的歌手包括周杰伦五月天阿信、江美琪、胡德夫、南拳妈妈、陈绮贞、旺福乐团、自然卷、董事长乐团等人。

  虽然周董面对媒体追问周侯关系变化的传言,回答的言谈之中只表示想做好音乐的工
作,其他的就不愿表示意见,让人感觉到周侯俩人的近况似乎周董不愿谈!算是大赢家的胡德夫老师,不仅“匆匆”专辑获得音乐人最佳专辑以及最佳单曲,更获得金曲奖多项大奖提名,勘称最为风光。周杰伦虽然获得音乐人的支持,但对金曲奖的落选略感失望,不过一手栽培的南拳妈妈这次入围算是聊表安慰,希望南拳妈妈可以顺利夺下最佳演唱组合奖!

  “中华音乐人交流协会”公布2005年十大优良专辑及单曲名单,此次的评审名单包括中华音乐人交流协会理事长陶晓清、方致怡、ARNY、丘旺仓、李文宽、吴建恒、吴晓萱、翁嘉铭、徐崇宪、黄介文、黄庆元、赵咏华、德仔、谢宇威等音乐人、乐评家,而十大专辑的评分标准着重创意、制作、演唱、词曲、编曲、录音部份。而十大单曲则以词、曲、制作、编曲、演唱各方面来评分。

  十大专辑名单:

  陶喆“太平盛世”(制作人:陶喆/EMI唱片发行)

  拜金小姐“拜金小姐2005”(制作人:拜金小姐/荒岛网路科技(股)/五四三音乐站发行)

  董事长乐团“找一个新世界”(制作人:董事长乐团/典选音乐发行)

  戴佩妮“爱疯了”(制作人:黄怡、陈子鸿、戴佩妮/EMI唱片发行)

  胡德夫“匆匆”(制作人:郑捷任,典选音乐发行)

  旺福乐团“旺福志”(制作人:陈建良、姚小民/丰华唱片发行)

  李欣芸“国际漫游”(制作人:李欣芸/滚石唱片发行)

  陈绮贞“华丽的冒险”(制作人:钟成虎/艾回唱片发行)

  周杰伦“十一月的萧邦”(制作人:周杰伦/阿尔发音乐发行)

  自然卷“大卷包小卷”(制作人:奇哥/风和日丽唱片行发行)

  十大优良单曲:

  陶喆“Suran说”(词/李卓雄,曲/陶喆,“太平盛世”专辑)

  伍佰“台湾制造”(词/伍佰,曲/伍佰,“双面人”专辑)

  自然卷“风和日丽”(词/奇哥,曲/奇哥,“风和日丽”专辑)

  江美琪“我爱夏卡尔”(词/姚谦,曲/伍思凯,“恋人的心中有一首诗”专辑)

  南拳妈妈“牡丹江”(词/方文山,曲/杨瑞代,“2号餐”专辑)

  五月天“知足”(词/阿信,曲/阿信,“知足-最真杰作选”专辑)

  马念先、奇哥“和你巧遇在这里”(词/马念先,曲/马念先,“Project Early”专辑)

  陈绮贞“花的姿态”(词/陈绮贞、吴佳颖,曲/陈绮贞,“华丽的冒险”专辑)

  自然卷“修鞋的阿伯”(词/奇哥,曲/奇哥,“大卷包小卷”专辑)

  陈小霞“暗舞”(词/李子恒,曲/陈小霞,“哈雷妈妈”专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