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武十郎》专题 >正文

杨千嬅出演《武十郎》 自曝担心“人格分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15:31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大笑姑婆”杨千嬅日前来沪,在松江领衔主演功夫喜剧《武十郎》。对于第一次来内地主演电视剧,她一再谦虚地说要向身边的老演员们多多学习,尤其是自己在剧中的父母张国立和白冰冰。她还语出惊人地谈及对角色的感受:“我一半时间要做女人,一半时间又要装男人,真的很担心会人格分裂。”

  该剧由北京东王文化与上影集团联合投拍。杨千嬅饰演的是从小被母亲打扮成男孩
的武十郎,养成了男性化的阳刚性格。在父亲的调教下,她习得一身好武艺,爱打抱不平。而每到月圆之夜,她女孩子的心情便浓重起来。当她的身份被暴露之后,又陷入了与霍建华扮演的李亚寿及胡宇崴饰演的雷声大之间的三角情感中。

  杨千嬅表示,导演为了追求武打效果的真实性,希望尽量少用替身,所以,他们必须亲自上场真刀真枪地完成动作场面。“拍完这部戏后,我们现在的功夫肯定进步不小,没有人敢来欺负了。”虽然辛苦,但是抱着学习和游戏的心态,倒也享受个中甘苦。

  谈到剧中的“父亲”张国立,杨千嬅非常期待:“他的作品在香港也很受欢迎,他的喜剧表演功力很深厚的,我希望能好好向他学习。”不过,由于自己的语音和台词不过关,她显得很有压力,担心和大家的配合存在难度,所以每天都要抓紧时间练嘴皮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