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安又琪北京签唱会火爆 劲歌热舞回馈歌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22:20 新浪娱乐
组图:安又琪北京签唱会火爆劲歌热舞回馈歌迷

安又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安又琪北京签唱会火爆劲歌热舞回馈歌迷
歌迷的热情让安又琪露出微笑

组图:安又琪北京签唱会火爆劲歌热舞回馈歌迷
开心表演

组图:安又琪北京签唱会火爆劲歌热舞回馈歌迷
现场放飞蝴蝶

  新浪娱乐讯 早前,安又琪凭借其优异的歌艺及甜美的外型吸引了日本艾迴唱片的注意,并最终于2006年初成功与艾迴唱片签约。随后,在由台湾、日本两地娱乐精英联手打造下,安又琪推出了全新大碟《谈情说爱》,在这张专辑中,安又琪开始尝试火辣性感的舞曲,将以前纯情女生的形象彻底颠覆,而造型方面,在日本顶级专业人士的精心设计后,安又琪也一改往日邻家小女生的形象,变得相当成熟迷人。

  为了回馈一直以来真心支持安又琪的歌迷朋友们,由艾迴唱片、天娱传媒、吉神文化主办的安又琪全新大碟《谈情说爱》北京签唱会于5月21日下午在建外SOHO隆重举行。

  活动正式开始前,现场聚集了数千名的歌迷,硕大的中心广场也显得拥挤了起来。在主持人的一声带动下,现场千名歌迷齐声高呼安又琪的名字,等待安又琪的出场。伴随一段节奏轻快、电力十足的舞曲音乐,当天的主角安又琪走上台,一身性感清凉的装扮立刻引进了现场歌迷疯狂的叫喊。新专辑的同名主打歌《谈情说爱》是一首动感十足的时尚舞曲,安又琪在台上卖力热舞,动听而令人兴奋的旋律将现场气氛迅速的带入一个高潮。安又琪在台上尽情演绎,现场歌迷们也在台下一同歌唱,整个广场淹没在巨大的声海之中。

  安又琪的《谈情说爱》这张专辑已经面世三个月了,在这三个月中,安又琪一直忙于奔赴全国各地进行新专辑的宣传,在此期间,难免会发生很多有趣的事情,在现场主持人的询问下,安又琪也饶有兴趣的向大家讲述了几件宣传期间遇到的好玩的事儿,如今再回忆起来,安又琪也还是乐个不停。

  早在安又琪《谈情说爱》的专辑发布会上,担任这张专辑企划行销任务的北京吉神文化就特别用心的为安又琪准备了一份礼物,只是由于当时场地的限制,没能当众展示。而借此次签唱会的机会,吉神文化的陈瑛子女士再次为安又琪带来了这份并未迟到的礼物。100只鲜艳美丽的蝴蝶,从安又琪和陈瑛子女士的手中一齐飞向天空,希望这漫天飞舞的蝴蝶会带着安又琪甜美的歌声、迷人的笑容,飞到四面八方,为各地的歌迷带去安又琪的感谢和问候。

  “有你陪着我”是安又琪的这张新专辑中专门献给一直支持她的歌迷朋友们的。在现场,安又琪也特意为歌迷们演唱了这首,歌曲里的一字一句都是安又琪发自内心的情感表达,安又琪在台上真情投入的演唱,台下歌迷一齐挥舞手中的荧光棒,现场气氛变得很是窝心。

芒果/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