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2006乐兰产品演示会劲爆激情五月(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22:12 新浪娱乐
2006乐兰产品演示会劲爆激情五月(组图)

Marty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6乐兰产品演示会劲爆激情五月(组图)
Dirk和Nishiwaki率先登场演示

  新浪娱乐讯 5月24日下午,乐迷期待已久的2006乐兰产品演示会圆满结束。此次演示会Roland不仅邀请了国内乐迷非常熟悉的Dir中及Nishiwaki两人,更邀请了Marty这样的国际知名音乐人,因此此次演示会气氛非常热烈。观众不仅欣赏到了大师的精彩表演,更进一步了解了Roland乐器强大的功能。

  在上午离演示会还有几个小时开始的时候就已经有迫不及待的观众等侯在国图音乐
厅的外面。在离演示会还有1个小时开始的时候更是达到了顶点,众多乐迷纷纷到来准备与Mary及Dirk、Nishiwaki零距离的接触,音乐厅内更是座无虚席。

  Dirk为大家演示完V-drums电鼓强大的功能后,特地演示了今年的新品HPD-10电子手鼓。为了配合此次演示会,Roland特地组织了一个视频小组,在现场支起两块幕布,通过Edirol的V-4,V-1及Motion dive对现场的产品演示增添了视觉表演,音视一体是此次演示会的一个亮点。

  Dirk及Nishiwaki演示之后,众人期待的Mary终于登上了国图音乐厅的舞台,与喜爱他的乐迷近距离接触,而他的上场更使现场的气氛达到沸点,Marty的名字不绝于耳。而Marty也不负众望,使用Roland的GT-8不仅演示了他新专辑的曲目,更是在全场观众的热烈要求下弹奏了他在 Megadeth的经典曲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