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沈阳唱区两张Pass卡都给“自己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2:04 华商晨报
超女沈阳唱区两张Pass卡都给“自己人”(组图)

朱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超女沈阳唱区两张Pass卡都给“自己人”(组图)
身着民族服饰的选手

超女沈阳唱区两张Pass卡都给“自己人”(组图)
超女们 本组图片由本报记者 孟丽 摄

  晨报讯 昨日,“2006超级女声”沈阳唱区预选赛开始正式录制,各路“超女”在有限的时间内使出浑身解数欲取得评委的青睐,但是幸运的选手是千里挑一的。昨天的预选赛截至记者截稿时共颁出了两张直通50强的Pass卡(直接通行证),第一张属于一个叫朱江的女孩,第二张属于一个叫高维聪的姑娘。不过,知道了这俩女孩的身份后,人们也许不会那么信服她们的唱功了。

  唱破音还能获得Pass卡

  昨日,在比赛现场的候场区,众多女孩盯着直播的

预选赛现场出神,可是她们的心思都在一会儿自己该如何表现上,毕竟可以展现自己的时间不足几十秒,尤其在一位女孩强烈要求再给她一点时间被评委拒绝后,候场区的选手就更紧张了。巫启贤(blog)、朱桦、宋柯三位评委也延袭了杭州唱区的风格,点评犀利,似乎没有一个他们能看上眼的选手。

  终于,有一个女孩上台演唱《为你我受冷风吹》时,唱了一大段也未见评委按结束的铃声,而且巫启贤、朱桦、宋柯三人开始交头接耳。莫非,评委有意要发Pass卡?可是,明明她演唱的时候有两处明显的破音。难道这也行?果然,她得到了Pass卡,这一结果让候场区的记者和选手们都有点莫名其妙。

  朱江是天娱内定的选手?

  这位获得01号通行证的女孩叫朱江,是张家界的土家族人,这位让现场主持人汪涵(blog)觉得眼熟的女孩来头不小。原来,朱江曾经是湖南当地举办的“2003星姐选举”的冠军,而“星姐”选举恰恰是“超级女声”主办方之一天娱公司旗下的活动。而且朱江表示自己和天娱公司签过约,“不过现在已经解约了。”尽管如此,朱江深受星姐冠军给她带来的殊荣,她称她早已经习惯了闪光灯和记者的包围,并且以此为最大享受。

  朱江对着镜头摆起了各种姿式,看得出确实是一个“老江湖”。但朱江表示自己确实唱破了音,发挥得并不好,“50%%水平都没有发挥出来。”一个50%%水平都没有用到的选手竟能得到Pass卡,那她的真实水平得有多高呀?这不禁让人怀疑,难道这根本就是一个天娱公司内定的参赛选手?

  评委称直通者演唱有瑕疵

  记者注意到,当工作人员带着她到候选区做节目时,朱江并没有得到如期的掌声,让场面有一点尴尬。许多选手都表示没觉得朱江唱得有多好,“前面的很多人唱得都比她好,有一个女孩唱的《松花江上》就比她好听,不知道评委是怎么选的。”几位评委在解释为什么让朱江得到首张Pass卡时也表示朱江有瑕疵。不过朱桦认为她的综合素质特别好,巫启贤还做了一个比喻,“她唱破音并不重要,罗纳尔多在全场比赛中发挥都非常好,只在一分钟打个盹,这可以忽略。”但是,如此的“忽略”引起了其他选手的不满,“唱破音都行?还有什么不行的?”

  昨日晚些时候,记者又得到消息,沈阳唱区继朱江之后又颁出了第二张Pass卡,这位通过的选手名叫高维聪,是辽宁卫视的主持人。

  刚工作不久的高维聪,唱了一首《眼泪》。巫启贤评价其舞台表现力不是很好,声音也很小,像是录音棚里的歌手,不过,高维聪出众的外形,以及评委口中的“综合素质好”还是让她获得了沈阳唱区第二张Pass卡。对于现在的工作,高维聪称没想以后怎么办,走一步看一步,如果能走得更远也许会考虑与天娱签约。

  虽然高维聪的工作单位让人对其获得Pass卡产生质疑,但与“超女”合作的辽宁青少频道方面表示,这其中没有任何黑幕。 (记者 孟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5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