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台湾唱将抢占红馆暑期档 连开九场演唱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0:26 信息时报
台湾唱将抢占红馆暑期档连开九场演唱会(组图)

SHE红馆个唱门票现已售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台湾唱将抢占红馆暑期档连开九场演唱会(组图)
蔡依林将首次登陆红馆

台湾唱将抢占红馆暑期档连开九场演唱会(组图)
港台歌手排队登红馆复仇的任务

  如火如荼的世界杯将于7月10日闭幕,一向被歌手忠爱的香港红磡体育馆(红馆)也迎来了暑假黄金档期,一众歌星争相杀来开个唱圈地抢钱。从最新的红馆演唱会排期看,台湾帮歌手可谓十分强劲,连占红馆7个黄金档,而香港本土歌手仅有“软硬天师”和草蜢来撑场,遗憾地以2∶7的大比分落败。

  “软硬天师”为香港歌手挽回颜面

  为避开世界杯赛期,最近红馆已经一个月没有举办演唱会,随着世界杯热潮的渐渐褪去,演唱会重新升温,而且恰逢暑假来临,从7月到9月将是连续3个月的黄金档期。目前红馆的安排已经出来,这段时间将连开9个演唱会,打头阵的是“歌坛教父”李宗盛(blog),接下来会有S.H.E接棒,依次下来是“软硬天师”、王力宏(blog)、草蜢、蔡依林周华健张信哲任贤齐黄品源。9个演唱会中台湾歌手连占7个,而香港本土歌手只有寥寥两个,竟然还是走红八十年代的草蜢和“软硬天师”,气势上输了一大截,由此也反映了近年香港歌手青黄不接的现状,不过好在“软硬天师”7场演唱会的反应非常热烈,算是为香港歌手挽回了一点颜面。

  蔡依林、S.H.E.红馆“处女秀”售票火爆

  台湾帮歌手中,王力宏携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演唱人之名,于8月25、26日登陆红馆开两场演唱会。力宏在金曲奖中凭《盖世英雄》大碟击败了张学友陈奕迅等香港天王级男歌手,这次演唱会也顺理成章取名为《王力宏盖世英雄演唱会》。据知,王力宏将于下个星期赴香港宣传个唱,这次是他时隔多年后第二次在香港开个唱,歌迷期待已久,订票情况势必非常可喜。而蔡依林、S.H.E、张信哲和李宗盛都是首次杀入红馆,打头阵的李宗盛邀请了多名歌手做嘉宾,而S.H.E虽然只开一场,但门票在开记者会前已经火速售罄,至于台湾天后蔡依林的9月15、16日红馆处女演唱会更是万众期待。泰渔

  李宗盛不怕演唱会与世杯总决赛撞车

  时间:7月9日~10日

  李宗盛将于7月9日至10日在红馆举行两场演唱会,嘉宾阵容鼎盛,最新加入的歌手有梁咏琪(GiGi),虽然两人从未合作,但GiGi表示很欣赏李宗盛的才华,将演绎李宗盛当年写给爱将陈淑桦的作品《梦醒时分》。

  据知,李宗盛的好友成龙(blog)和徒弟房祖名也会捧场,李宗盛笑说:“如果成龙真的要来唱歌,主办单位要准备被红馆超时罚钱,因为成龙拿着麦克风就不会放手的。”至于前妻林忆莲和女儿喜儿会不会捧场,李宗盛相信她们有时间就会来,他也会献唱自己写给林忆莲的作品,包括《当爱已成往事》。虽然在9日的一场演唱会正撞着世界杯总决赛,但他笑说会准时开唱,放大家回去看球。

  “软硬天师”演唱会由4场加到7场

  时间:7月27日

  “软硬天师”葛民辉与林海峰7月27日在红馆举行的演唱会由原定4场添到7场,反应热烈。林海峰形容为“烧腊铺”的软硬铺自开业后,其软硬商品更掀起抢购热潮。二人加开的三场演唱会售票时又再次让歌迷排起了长龙,售卖4个多小时就告售罄。“软硬天师”前天下午出席查小欣(blog)的电台访问时,竟形容爆满消息是“噩耗”,并即场把加场海报撕开示意加场完毕,两人还笑称:“要加场的话就将7场演唱会的时间缩减呀,或者一人唱一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