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何明圣执导戴娆《绽放》MV 风格清新可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4:28 新浪娱乐
何明圣执导戴娆《绽放》MV风格清新可人(组图)

清新的戴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何明圣执导戴娆《绽放》MV风格清新可人(组图)
戴娆草地造型

何明圣执导戴娆《绽放》MV风格清新可人(组图)
拍摄中的MV

  新浪娱乐讯 戴娆(blog)今夏即将问世的全新唱片《绽放》已经正式进入发片倒计时阶段,同名主打歌《绽放》的MV更请到内地著名导演何明圣来掌镜,由于两人之前合作过《铁齿铜牙纪晓岚》的MV拍摄,何导对戴娆已经相当的熟悉,但听到此次戴娆的全新音乐之后还是让何导大吃一惊,顿时萌生了许多关于这首《绽放》的令人惊喜的拍摄动机。

  首次以乐队形式出境

  作为戴娆这次音乐全新转变的一个根本因素就是新一代音乐人的引入,在以明太鱼为首的一拨八零后音乐势力在戴娆新唱片中展露头角,这让各种原本不可能发生在戴娆身上的音乐化学反应变成了可能。video中明太鱼更以吉他手的身份客串了一次,协同其他几名充满喜剧感觉的同龄乐手在戴娆身后做依托,让戴娆面对镜头时顿时有了全新的姿态和感触。

  意料之外的形象转变

  何导此次针对《绽放》这首充满夏天感觉的动感音乐别出心裁的为戴娆制订了一个完全另人喜出望外的镜头形象,video故事中戴娆将以一个傻呵呵,有点笨拙却很可爱的女孩形象出境,一次旅行的经历让她洋相百出,在树间挂吊床怎么也找不到合适距离的树,支帐篷却被大风吹的东倒西歪,好不容易才打满水的水桶走了一半才发现水桶已经漏了....各种手忙脚乱的事情生动的表现出了歌里面描写的这样一个充满快乐和阳光夏日.

  反朴归真的造型

  戴娆之前的MV造型一直以沉稳、婉约的形象示人,此次为了配合全新的音乐形式,造型师特意为她搭配了清新、自然的风格:长裙、马尾、帆布鞋、单车,加上蓝天和草地,一个令人耳目一新的戴娆出现在眼前。拍摄过程中,戴娆对自己的全新服饰也显得格外欣喜,加之

幽默的情节设置,身边不远处漂亮的马场和羊群,虽然正值高温酷暑的盛夏季节,戴娆的拍摄状态始终开心而快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