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坤新歌《太认真》MV 重庆故里取景拍摄(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5:34 新浪娱乐
陈坤新歌《太认真》MV重庆故里取景拍摄(组图)

名车美女围绕陈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坤新歌《太认真》MV重庆故里取景拍摄(组图)
陈坤拍摄MV

陈坤新歌《太认真》MV重庆故里取景拍摄(组图)
拍摄现场

  新浪娱乐讯 在内地歌坛中,真正可以做到影视跨界发展而业内口碑又极好的非陈坤莫属,在首张专辑大卖60万张之后,今年发行新专辑《再一次实现》就势如破竹冲过50万大关,超高人气已经无可厚非。而这几天还在为杀青《门》而积极赶戏的陈坤终于和剧组协调出时间拍摄新专辑的第三波主打歌《太认真》,而且还是回到故里重庆取景,对于陈坤来说,应该是一件乐事了。

  在连续48个小时《门》的不眠拍摄之后,陈坤在七月三日一早九点钟出现在了新专辑主打歌《太认真》的拍摄现场。虽然睡眠严重不足,但是陈坤看上去却是异常兴奋,首先这是这张专辑中陈坤最爱的一首歌,旋律相较《月半弯》更为流畅优美。其次是和知名MV导演赖伟康的首次合作,赖导一向以创意十足的画面著称,是王力宏、周杰伦都指定的MV导演,同时也是蔡依林的御用导演,而这次赖导也不远万里飞到重庆亲自执导《太认真》的MV也是被陈坤新专辑的高音乐品质所吸引。

  重庆是长江三大火炉之首,而7月初的温度更是高达40度之上,工作人员一直担心睡眠不足的陈坤会体力不支,但事实却正好相反,陈坤对于导演借来的两辆名车感冒不已,一辆马沙拉蒂和一辆奔驰跑车,让陈坤笑称都是他的心头爱,能不能拍完MV直接让他开回家。而这次导演除了名车还送上美女,特别为此次MV拍摄海选了女主角,最后一位祖籍重庆,在北京读书的美丽女孩当选“坤女郎”,一偿和偶像陈坤亲密接触的机会。

  这次同时有18位全国购买唱片的幸运歌迷由唱片公司提供机票飞往重庆探班陈坤,让提前并不知情的陈坤感动不已,不仅带特产和补品给陈坤补身,还为高温天外景拍摄的陈坤买来冰品降暑,但陈坤却逃不脱继续没觉睡的命运,在MV拍摄结束后又要立刻赶赴《门》的剧组进行最后一组镜头的拍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