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FIR重金打造新专辑 祈雨杖“呼风唤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1:00 新浪娱乐
组图:FIR重金打造新专辑祈雨杖“呼风唤雨”

FIR邀请来自安地斯山玻利维亚的三位音乐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FIR重金打造新专辑祈雨杖“呼风唤雨”
尽情欢唱

组图:FIR重金打造新专辑祈雨杖“呼风唤雨”
手持祈雨杖“呼风唤雨”

组图:FIR重金打造新专辑祈雨杖“呼风唤雨”
FIR乐队合影

  新浪娱乐讯 2004年以一首“Lydia”红遍全亚洲的F.I.R.,隔了1年半终于要发行第四张全新专辑,花了80万重金打造的新歌“飞行部落”7/12将在“只想听音乐Hit Fm联播网”进行独家首播,日前被电台受邀担任8月“Hito大台柱”,更邀请媒体进行新歌抢听会,并由F.I.R.以“不插电”的方式进行首唱,团长陈建宁不讳言,由於F.I.R.当年红的太快,让他们有些失去方向与目标,隔了一年半就是为了整理出乐团的未来,现在透过与古印加文化的音乐人合作,找来对音乐最初的感动,他也鼓励喜爱音乐的朋友不要放弃梦想,可以参加“2006MIB音乐拼创意”活动即日起7/18前可以上www.hitoradio.com报名。 由于这是换了公司团队后的第一张专辑,媒体很关心三人的心情状态,飞表示,跟新团队的合作很愉快,特别是这次的新造型他们很满意,只是大家眼尖发现阿沁的西装外套很“破旧”,他笑说是出门前被狗咬了,所以袖子少一只,而这是来自造型师的创意,让他更为成熟。之前陈建宁被媒体拍到有鮪鱼肚,陈老师承认自己年纪也不小了,有鮪鱼肚也没啥惊讶,只是照片角度的问题,现实没有那么大,他还开玩笑,应该不会比阿扁大才对。

  对于即将发行的专辑,陈老师拍胸脯保证是F.I.R.最好听的一张,他说,这张专辑也找来了不少世界音乐家一起加入,来自安地斯山玻利维亚的三位音乐家就是其中的佼佼者,问到两组人马如何结缘认识的,飞开玩笑的说是在104网站上找到的。陈老师解释,确实是从网路上知道这组优秀的音乐人,然后辗转透过美国与台湾地区的经纪人接上线,对于他们的音乐,F.I.R.可说是爱不释手,陈老师还跟他们小学一段手击鼓的演出,他还说想去学古语,这样就可以跟他们沟通了。倒是飞很害怕用羊角做的祈雨杖,光是拿在手上都让她头皮发麻,到是阿沁很喜欢它发出来的雨声音乐,拿著它玩的不亦乐乎,说的也巧,原本大太阳天气突然下起大雨,还有赶来的记者淋得一身湿,无奈的说:“你们把“那根”也玩的太过了吧!”好在大家都认为遇水则发,F.I.R.也大方允诺,若是专辑在台湾破10万张,三人就会穿著音乐家的传统服装亮相,飞则是只想穿下半身,大家则笑说:只穿“下半身”(意指上半身不穿)那只卖破10万张是太少了。

  平常一年一张专辑,对於这张等了1年半的新专辑,F.I.R.表示制作费与成本花费不斐,当然也是制作水准最高的一次,音乐更明亮也更国际化,他们很希望歌迷可以听见不一样的F.I.R.。他说这张专辑让他们找回自己对音乐的热爱、梦想与热情,以前忙於宣传通告的他们曾经怀疑自己为何要这样做,更怀疑自己做音乐的意义与目的,现在陈老师重新整理宣传步调,把不必要的部分去掉,一希望呈现最初的F.I.R.,他说,找消失的印加文化的音乐人合作也是想找回他们曾经消失的音乐理想,它期待这张专辑能具有影响力就像古文化在历史的影响与地位,他常是将古文化与摇滚结合,就是希望呈现更不一样的音乐风格。 tungstar/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