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素素从模特跨行到歌手推出单曲《特洛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1:22 新浪娱乐
组图:素素从模特跨行到歌手推出单曲《特洛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7月11日下午,素素在北京朝外麦乐迪举行新歌首唱会,与歌迷一起畅游melody音乐之旅。

  从模特跨行到歌手,素素无疑是幸运,但是无论多么幸运素素依然保持着对演艺事业的热情,时时刻刻都在用心经营自己,努力练歌、练舞、保持身体良好的状态,就像她经常会说的那样幸运不是松懈的借口。从小到大素素对音乐的认知从来不曾改变过,那就是好
的音乐一定都有属于自己的灵魂。在这首由两岸三地知名音乐人联合打造的全新单曲《特洛伊》中,素素也把自己对音乐的这种认知融入到了歌曲里面,将真实的自己完全的释放出来,试图通过这首歌向我们传达她对爱情的态度:在爱情的战争里要做英雄。

  《特洛伊》是素素推出的第一首单曲,在制作上沿袭了情歌中最能打动人的那一份精致、优美的风格。

歌词简单、节奏强劲,同时将时下流行的舞曲风格融入其中,简单而大气的编曲和配器,层次分明而错落有致,曲调和谐精致,令听觉空间无限延展。在她那甜蜜、磁性的嗓音和极富感染力的演唱中,率性而真实的演绎出了现代女性的爱情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