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绮贞唱热广州 歌迷感受简约精彩LIVE(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5:39 新浪娱乐
陈绮贞唱热广州歌迷感受简约精彩LIVE(组图)

陈绮贞弹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绮贞唱热广州歌迷感受简约精彩LIVE(组图)
美丽的陈绮贞

陈绮贞唱热广州歌迷感受简约精彩LIVE(组图)
忧郁的灯光效果

陈绮贞唱热广州歌迷感受简约精彩LIVE(组图)
陈绮贞与疯狂的歌迷们

  新浪娱乐讯 刚刚在第六届“华语音乐传媒大赏”凭《华丽的冒险》勇夺“年度国语专辑”和“最佳专辑制作人”两大最高含金量专业奖项的陈绮贞,同天也拿下了第一个“最佳国语女歌手”大奖,后冠加身的创作才女直言广州是个美好的城市,而在参加完由星外星唱片和《城市画报》联合主办的首场广州歌迷见面会后,陈绮贞更对广州歌迷恋恋不舍。

  这场名为“陈绮贞遇见城市”的主题歌迷见面选在中山大学一座古色古香的礼堂举行,吸引了超过1300名忠实歌迷到场,“超简约”的一把吉他从头到尾却奉献了一次最精彩的LIVE演出,陈绮贞用她的温柔展现了与众不同的“火爆”现场。

  白T恤加牛仔裤一身休闲装的陈绮贞甫一上场即刻引起全场尖叫,但第一首歌《After 17》刚开始唱,全场即刻又迅速得安静下来,《微凉的你》、《让我想一想》、唱下来,已经让所有歌迷轻易被台上干净的吉他和干净的声音征服,而从未曾收入在任何一张专辑或EP内的《倔强爱情的胜利》居然也让许多歌迷轻声合唱;《小尘埃》唱完,台上的陈绮贞说按照计划该结束的时候,台下所有的歌迷齐声挽留,直说得心软的绮贞也有“想一直唱下去”的冲动。

  随后《吉他手》SOLO部分展现出难得一见的爆发演奏,那种“残酷的温柔”彻底让现场沸腾了起来,多次安可的《小步舞曲》、《旅行的意义》等几乎每首都让全场歌迷齐声合唱,陈绮贞把全场情绪推到至高点。

  除了广州的歌迷,陈老师也让多位来自香港、澳门、深圳等周边城市或是成都、北京、长沙等地千里迢迢赶到的铁杆歌迷大饱耳福,现场更是唱到台下多位粉丝眼里泪珠打转。两位湖南赶来的女歌迷见到偶像时兴奋到哭起来,一个拥抱更让她们幸福得泪流满面。而歌迷各式各样的祝福、留言和礼物也让她感动得“几乎就撑不下去了”,表示在未来内地

演唱会计划中,一定要加上广州一站。Moka/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