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蔡依林2006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蔡依林要让整个上海跳起来 舞娘唯舞独尊(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6:52 新浪娱乐
蔡依林要让整个上海跳起来舞娘唯舞独尊(组图)

变装蔡依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蔡依林要让整个上海跳起来舞娘唯舞独尊(组图)
黑色诱惑

蔡依林要让整个上海跳起来舞娘唯舞独尊(组图)
蔡依林迷人电眼

  唯舞独尊 J0LIN誓将【舞】进行到底

  新浪娱乐讯 舞林小天后Jolin蔡依林将乘热打铁决定于9月23日上海虹口足球场举办世界巡回演唱会,而演唱会的名字就叫[唯舞独尊]。如此看来,蔡依林也真是要将跳舞进行到底了。

  演唱会将一次呈现蔡依林720度完美视角,从出道时的少男杀手蜕变成如今华丽舞娘的绚烂过程,《don't stop》《爱上一条街》《看我72变》《说爱你》《野蛮游戏》《城堡》《爱情36计》《舞娘》《玩美》等数之不尽的好歌将会令9月23日虹口足球场歌舞升平,JOLIN表示“除了在演唱会让上海的观众充分感受自己从19岁到现在的全部音乐之外,还誓要让整个上海一起跳跃舞动起来。”

  EMI超华丽之作《舞娘》唱片中的 “彩带舞”及“光波舞”将会从一开场就带动大家进入出神入化的音乐世界,所以 怎么能不来加入这场“舞”林大会

  超级制作团队为动感小天后打造最好看的演唱会

  蔡依林最大的卖点除了热舞,就是她那动感时尚的特质。为了将被歌迷们称为新一代动感天后的Jolin能够有最好的展示平台,主办方邀请日本大师级班底打造价值五百万的闪亮舞台,整个舞台上包括了多个豪华场景让Jolin全新“舞娘”造型热爆上海,独尊虹口。

  担任今次演唱会的制作总监、灯光设计师及舞台设计总监的日本籍 大师曾为日本天后级歌手中岛美嘉及和蔡依林具有相同特质的安室内美惠制作演唱会,此次势必要将Jolin最完美地呈献给上海的歌迷朋友,为大家带来全新、不可思议的蔡依林!

  据悉,演唱会是集合了多国精英,除了有 一直与Jolin合作的台湾地区工作人员及特别邀请的日本大师级制作班底外,美国的编舞老师、香港的造型设计人员、中国的工程技术人员外,演唱会亦邀请到新加坡及马来西亚及菲律宾著名乐队为Jolin伴乐、而伴舞方面就由台湾及香港出色的演员出任。此跨国团队组合可谓空前豪华。

  从头到脚化妆三小时炮制巡回演唱会造型照

  Jolin日前特别抽出唱片宣传的间隙,飞到香港为唯舞独尊巡回演唱会拍摄统一的造形照片。设计师为Jolin打造了全新的涂黑形象,在视觉上带来了不小的冲击。为了设计这一黑钻妆 Jolin从头到脚花了三小时才上阵拍摄 之后再花了一小时才

卸妆完成 但看到出来的效果 让蔡依林也觉得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

  嘉宾要选会跳舞的白马王子

  蔡依林是娱乐圈内不折不扣的话题女王,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被媒体所关注。而演出嘉宾也被确定为男性,谁会被邀请来她的演唱会担任嘉宾,也引起了广泛的好奇。主办方表示,按照Jolin自己的设想将邀请在风格,曲风上都能搭调的男艺人,而且一定要是那种白马王子类型的男孩,最最重要的是男嘉宾还要擅长跳舞,届时将能和Jolin在舞台上互飙舞技,互相配合。这么多高标准的要求,大家不妨也来猜测一下蔡依林会请谁来为她保驾护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