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陈慧琳陈小春开唱 小春车祸后首演摔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7:59 新浪娱乐
组图:陈慧琳陈小春开唱小春车祸后首演摔跤

陈小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陈慧琳陈小春开唱小春车祸后首演摔跤
陈慧琳

组图:陈慧琳陈小春开唱小春车祸后首演摔跤
深情演唱

组图:陈慧琳陈小春开唱小春车祸后首演摔跤
坐着唱

  新浪娱乐讯 《音乐潮拜 陈慧琳VS陈小春音乐会》今晚在九展举行,除陈慧琳和陈小春之外,还有刘浩龙。下午举行拜神仪式,三位歌手均有出席。

  小春

车祸伤愈后首度演出,当晚他也有跳舞,但没有太大的动作,期间见他跳上沙发,最初更跌了一下,看来非常惊险。

  小春和kelly都有献唱别人的歌,kelly唱陈百强的歌,并指danny是对她最有影响力的人,之后她又问小春心目中最具影响力的女人?台下ans却大叫张柏芝,不过小春就答是一个男人,继而便唱出偶像许冠杰的《夜夜念奴娇》,坦言阿sam是最影响他的人,小春指以前也为danny伴过舞,并踢爆danny欠他一千二百元,他补充表示,其实应该是?作单位欠他钱,不算是danny,当年一千二百元这个数目,都算多钱。有指fans大叫柏芝对他影响力最大,小春立即否认,并指这些事问回霆锋,霆锋与柏芝的事,全世界都知,不要再搞他。

  当晚音乐会上,有日本 fans上台献花给小春,并用广东话表示好担心小春,小春笑指自己是superman,绝不是问题,事后小春坦言受伤后收到歌迷的花,令他倍感温暖。

  此外,有杂志爆KELLY年龄的秘密,KELLY否认没有报具体年龄,强调自己一向都说是72年出世,不是73年。文中更指她比男友alex年纪大,他们这段是姐弟恋,kelly坦言自己比男友只是大几个月,也无所谓。 tungstar/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