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梁洛施金紫荆夺奖 纯美音乐大碟借势出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08:22 新浪娱乐
组图:梁洛施金紫荆夺奖纯美音乐大碟借势出击

粱洛施《雪.再见》:雪花的浪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梁洛施金紫荆夺奖纯美音乐大碟借势出击
惆怅心情

组图:梁洛施金紫荆夺奖纯美音乐大碟借势出击
少女情怀

组图:梁洛施金紫荆夺奖纯美音乐大碟借势出击
修长美腿

  最近梁洛施(Isabella)可谓喜事重重,刚刚勇夺金紫荆的最佳新演员奖后,其音乐电影大碟《雪.再见》于今日正式上市。

  为隆重其事,今日所举行的发布将会却一改以往的方式,以重金打造,改以电影首映会的形式举行。据悉,参予演出的演员,都会下足心思来打扮。

  梁洛施自《依莎贝拉》一片以后,演技备受肯定,更受到各导演的青睐,片约不断。也因为这样,唱片公司更为Isabella量身打造了此款造音乐电影大碟,以满足乐迷及影迷的需要。

  Isabella对于本次以首映典礼形式举行的音乐大碟发布会显得格外兴奋:“这张大碟的概念很有创意,因为我真的很喜欢唱歌也很喜欢拍电影,本来这两件事不容易共存,但这次拍摄唱片mv,可以说是在唱出一部电影,对我来说真的很开心,能够以首映会的形式来发布新唱片就更加好玩!”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