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王婧录节目腿部摔青称“只要观众喜欢”(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4:10 新浪娱乐
王婧录节目腿部摔青称“只要观众喜欢”(组图)

“白马王子要像爸爸一样威猛高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王婧录节目腿部摔青称“只要观众喜欢”(组图)
“邻家女孩”的形象

王婧录节目腿部摔青称“只要观众喜欢”(组图)
王婧的腿部在这个环节摔出了好几处瘀青

王婧录节目腿部摔青称“只要观众喜欢”(组图)
杨臣刚为王婧演唱自己最新创作的歌曲以博得美人心

  新浪娱乐讯 8月20日华纳 “新人王”王婧(blog)参加了东南卫视周末黄金档综艺节目《开心100》的录制活动。节目录制过程十分精彩。该节目创办至今已逾七年,是全国最具影响力的大型综艺节目之一,几年来,栏目始终走在大陆综艺娱乐的最前沿,已先后推出三十几个小单元,常变常新的风格受到了全国观众的认可和喜爱,并连续多年成为娱乐节目收视王牌!

  节目环节精彩有趣,同时也让王婧吃尽了苦头。其中有一个环节叫做“争抢问答”,游戏规则要求男女嘉宾配对成组,主持人提出问题,然后男嘉宾要背着女嘉宾跑到主持人指定地点。谁先跑到谁就有回答问题的权利,答错的话要重新回到起跑线进行下一轮的抢答。只有回答对问题才能提前结束游戏,观看其他嘉宾游戏。此环节听起来容易,但是做起来却十分辛苦,连主持人也连连说这是最整人的环节了。尤其是女嘉宾趴在男生的背上十分颠簸,同时还经常会被男嘉宾摔在地上,十分辛苦!就在这个环节王婧的腿摔出了好几处瘀青,但是她强忍疼痛坚持将游戏做完。另在场的人无不佩服她的职业精神。其间主持人要求她停止游戏,在场边休息,但是王婧拒绝了,笑称:“只要观众喜欢看这个节目,得到他们的认可,再辛苦也算不了什么!”

  歌手的才艺固然重要,但是敬业精神,职业素质才是决定其艺术生命长短的根本因素。可见王婧不愧于“新人王”这个称号。也衷心地祝愿她的首发专辑《我要的未来》取得令人满意的销售成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