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06年S.M娱乐公司海外新人选拔赛启动(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23:21 新浪娱乐
06年S.M娱乐公司海外新人选拔赛启动(组图)

Super Junior<起范>(左上) 东方神起的<秘奇有千>(右上) Super Junior的<韩庚>(左下) 天上智喜的<天舞 Stephanie>(右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06年S.M娱乐公司海外新人选拔赛启动(组图)
S.M.Entertainment Audition 场面

  “Stars of Asia will be World Stars!”

  “亚洲的明星就是世界的明星!”

  安七炫宝儿东方神起天上智喜Super Junior等一线韩国艺人所属的韩国SM Entertainment将和美洲韩国日报共同主办“06 SM Entertainment Global Audition”-- “
2006’ S.M.Entertainment 海外区新人选拔大赛”。 这次活动将于9月17号在L.A地区进行预选,稍后将在美国、加拿大境内的11个城市连续展开。

  选手可报名参赛5个部门:歌手、舞蹈、演员、模特儿、词曲创作。限年龄不,不限国籍地域,所有感兴趣的朋友都能参加其中。通过此次选拔大赛最终被挑选的幸运儿,将由韩国SM Entertainment负责承担所有的培训和活动费用。

  通过本次活动选拔的新人,将获得成为亚洲及全球舞台上明日之星的机会!

  大赛背景介绍

  通过SM曾在美洲举办的选拔,东方神奇的“秘奇有千”, 天上之喜的“天舞 Stephanie”, Trax的“Typhoon”, Super Junior的“起范” ,都已经一跃成为当红的亚洲明星;通过SM公司在中国的选拔( H.O.T. China), Super Junior的中国成员韩庚脱颖而出,目前已经成为在

中韩两国都很关注的新星。SM Entertainment的选拔赛因此获得了拥有明星梦想的年轻人的疯狂关注!

  大赛选拔日程:

  (总11个地区)

  Sep.17 Los Angeles(第1次选拔赛) Sep.23 Los Angeles(第2次选拔赛)

  Sep.22 Orange County(CA) (第1次选拔赛) Oct.14 Orange County(第2次选拔赛)

  Sep.26 Houston(地区选拔赛)

  Sep.29 Atlanta(地区选拔赛)

  Sep.30 Seattle (地区选拔赛)

  Oct.1 New York (地区选拔赛)

  Oct.7 New York (第2次选拔赛)

  Oct.7 San Francisco(地区选拔赛)

  Oct.8 Washington D.C. (第1次,第2次选拔赛)

  Oct.14 Chicago (地区选拔赛)

  Oct.21 Toronto (地区选拔赛)

  Oct.28 Vancouver(地区选拔赛)

  限定以Los Angeles, Orange County(CA), New York, Washington D.C.,地区经过2次举行选发赛,其它7个地区里只进行第一次选发赛。

  大赛报名办法:

  详细日程及细节安排请密切关注SM公司官方网站 www.smtown.com

  报名办法

  * 将个人简历和照片e-mail至:2006SM@smtown.com

  *或在选拔会当天在现场报名投递参赛信息。

  * E-mail报名时要描述事项

  1. 姓名 / 性别

  2. 国籍(民族)

  3. 申请部门

  4. 学校/年级

  5. 联系办法 (1)电话号码 (2) E-mail (3) homepage

  6. 地址

  7. 其他项目(在演艺方面有经验者)

  8. 附件-自己的照片

  申请部门

  歌手,演员(表演),模特(时尚,广告模特),舞蹈, 作曲(作词)

  参加对象

  不分年龄,不分性别,不分国家和地域

  报名费用

  无

  准备事项

  1. 歌手部门 ? 无伴奏, 不提供麦克风,流行歌曲,原创歌曲都能选

  2. 舞蹈部门 ? 自由舞蹈, CD 个人准备

  3. 表演部门 ? 现场演技, 演技剧本自己准备

  4. 模特(广告模特)部门 ? 自由摆POSE

  5. 作曲(作词) 部门 ? 作曲(作词) DEMO CD 或者乐谱自己准备

  特别优惠

  * 优秀的参赛者将拿与 S.M.Entertainment专属签约的机会.

  * 最后要签约者,为成为明星的所有费用由S.M.公司承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