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刘亦菲赴上海宣传新专辑 下月赴美充电(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23:39 新浪娱乐
刘亦菲赴上海宣传新专辑下月赴美充电(组图)

刘亦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刘亦菲赴上海宣传新专辑下月赴美充电(组图)
刘亦菲

刘亦菲赴上海宣传新专辑下月赴美充电(组图)
点燃生日蜡烛

刘亦菲赴上海宣传新专辑下月赴美充电(组图)
与嘉宾合影

  新浪娱乐讯 影视圈的新宠儿、廿一世纪“小龙女”—刘亦菲9月4日带着她的首张国语专辑来到上海宣传,紧身背心超短裙的“小龙女”以劲歌热舞出场让大家感受到她不同的一面,现场的一百多位歌迷的支持让首次发片的刘亦菲感动不已。

  刘亦菲自8月正式签约日本索尼音乐公司,一直接受声乐和舞蹈训练。这张国语唱片
拥有英伦、流行及田园等不同风格,唱片专辑封面是由日本著名摄影师在神秘的小岛上拍摄。主打歌“放飞美丽”抒发健康和美丽的心情,健康是最美丽的,和听众分享她的广阔视野。除了这首流行的广告曲外,专辑也收录了新歌“心悸”。

  刘亦菲在接受采访时候透露自己即将于下个月远赴美国读书,用两年左右的时间来专攻艺术类专业,在人气正旺时做出这样的选择是因为刘亦菲觉得只有充实自己才有将来更好的发展,“在美国修学分的空余也会出来接一些工作,但我年纪还小,希望能多学点东西对以后的成长道路也能有所帮助,当学生每年还有三四个月假期,正好可以用来工作。”(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