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网络音乐节将举行 歌迷理性选择歌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6:56  新浪娱乐
首届网络音乐节将举行歌迷理性选择歌手(组图)


  

首届网络音乐节将举行歌迷理性选择歌手(组图)

  

首届网络音乐节将举行歌迷理性选择歌手(组图)

  2006中国首届网络音乐节8曰8日在天府之国的历史文化名城都江堰隆重开幕。“网民狂欢周”、“青城山网络音乐高峰论坛”、“中国金唱片奖网络歌手颁奖典礼”,三大活动将给来自海内外的所有喜爱音乐的网民及钟爱网络传播的音乐人展开一道网络,

  这次由中国唱片总公司签约著作权协议的原创歌手云鹏,凭借一首荡气回肠的《风雨》获得了中国金唱片新人奖,云鹏这次也是非常重视这个奖项,提前4天到达都江堰做暖场演出,而喜欢云鹏音乐的则是众多已经上班的群体,可能正是这些理性的消费群体才是云鹏以后真正的支持者吧。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四届中国网络音乐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