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图文:《同一首歌》南阳演唱会--杨洪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1:17 新浪娱乐
图文:《同一首歌》南阳演唱会--杨洪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9月16日晚,《同一首歌》(blog)剧组由孟欣(blog)导演带领着田震(blog)许巍刘若英、屠洪纲、杨洪基、陈小春、千百惠、孙浩、陈慧琳谭咏麟那英即江阴、宝鸡后第三站“阳光行动”来到了河南省南阳市中心体育馆,并且作为当地第五届“两节一会”的开幕式。

  阳光行动南阳站

  共一片阳光,圆一个梦想。9月15日下午,央视《同一首歌》栏目组工作人员,沐着阳光,带着爱心,走进内乡,把1.76万元的资助款,送到4名优秀贫困学子手中,并真诚邀请他们和父母,参加9月16日晚举行的《同一首歌·走进南阳》大型演唱会。并且把4名贫困学子请到了台上,千百惠亲自代表《同一首歌》剧组全体人员送上了御寒服与书包,希望他们能够不怕困难,好好学习,将来为祖国做出贡献。

  “我们拥抱一下,祝你顺利完成学业。”《同一首歌》著名主持人梁永斌(blog)、歌星千百惠,和优秀贫困女生周琳及她的妈妈,紧紧拥抱在一起。周琳的父亲去年因病去世,母亲下岗后靠当保姆供她上学。她今年考入河南大学,高昂学费成了一座山。这次,《同一首歌》给她带来上学的希望。

  见到优秀贫困生鄂正康,是在一个建筑工地上,他正在推一车水泥,满身白灰,汗顺脸淌。见此情景,歌星千百惠掏出手帕走上前说:“让我为你擦擦汗吧。”鄂正康父母双亡,弟弟读高一,靠他到建筑工地打工维持生活和学业。临走时,千百惠握着鄂正康的手说:“你这双手撑起了生活,我们祝你幸福!”随后,《同一首歌》栏目组又先后走进优秀贫困生张李和张珊珊家,送上他们的爱心。每一个现场,都爱心飞扬,每一个细节,都感人至深。“有爱就有幸福,让我们传递爱心。”《同一首歌》栏目组表示,今后,他们将继续关注和帮助更多的南阳贫困学生。

  《同一首歌》热唱南阳

  在午后炎热的天气,孟欣导演在现场审查着最后的彩排,当时在市中心体育馆门口已经聚集了许多热情歌迷等待入场。随着南阳第五届“两节一会”的举行,9月16日晚《同一首歌》作为开幕式,使南阳地区气氛火爆上升。

  晚上7点30分,随着童生合唱《同一首歌》,演出拉开了序幕。现场3万余人的意外让现场的公安、武警战士们着实遇到了难题,在为了不发生意外的情况下,《同一首歌》剧组的工作人员一同参加到了维护秩序的队伍。在每个艺人登台时,台下都会不约而同的爆出“我爱你”、“南阳欢迎您”等歌迷的心声。当陈慧琳以一首激情舞曲《不如跳舞》登台时,有三四名热情歌迷冲上舞台团团抱住陈慧琳,导致陈慧琳一时之间不知如何是好,但也是微笑面对热情歌迷。记者在台下通过采访了解到南阳第一次举行如次庞大的文艺演出,热情的歌迷难免会有些冲动举措,歌迷高涨的气氛一直站着观看到演出结束。

  《同一首歌》剧组将会继续“阳光行动”,使更多的贫困学生能够圆他们一个上学梦。凯飞/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