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童话演唱团专辑“人气”敢与天后试比高(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5:25 新浪娱乐
童话演唱团专辑“人气”敢与天后试比高(组图)

童话演唱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童话演唱团专辑“人气”敢与天后试比高(组图)
推出大碟

  新浪娱乐讯 童话演唱团2006同名白金大碟《童の话》即将耀世而出。“花香无意彩蝶有心”童话即将发片消息一出引来国内外9家著名唱片发行公司前来洽谈同时童话演唱团代言的产品也竞相为这次发片做贡献。大家都知道童话出道短短一年多代言就已经达4个,其超高人气真是不容小觑。

  童话演唱团从刚刚出道,就和游戏有着不解之缘。从最开始代言同名网络游戏《童
话》到后来的成为2006年重庆动漫游戏博览会的形象代言人,童话演唱团着实成为众多游戏商的宠儿。童话演唱团不只代言网络游戏,还引来手机领域的游戏开发商为每个成员量身打造手机游戏。

  今年童话演唱团人气突飞猛涨,着实做到当红不让。童话演唱团被许多人喻为内地的S.H.E,但是童话演唱团的粉丝们坚决反对这种说法,在各大童话歌迷论坛上叫板S.H.E的歌迷,两方发生激烈的争论。

  童话演唱团当红势头力不可挡,歌迷对于童话即将推出的专辑,期待指数也是非常高。还未发专辑就已红过半边天的童话演唱团,等同名专辑《童の话》发行后能否再次一鸣惊人?大家敬请关注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2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