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莫斯吸毒男友伦敦再次与狗仔发生冲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2:33 新浪娱乐
组图:莫斯吸毒男友伦敦再次与狗仔发生冲突

伸手遮挡镜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莫斯吸毒男友伦敦再次与狗仔发生冲突
向记者挑衅

组图:莫斯吸毒男友伦敦再次与狗仔发生冲突
不怀好意

  新浪娱乐讯 2006年10月24日,名模凯特-摩丝( Kate Moss)的摇滚歌手男友皮特-多西提(Pete Doherty)现身伦敦斯坦斯特机场,摆脱毒瘾纠缠的皮特最近开唱了,挚爱凯特摩丝也为自己助兴亮相献唱了,可惜酒吧里太黑,不知哪个男人不知好歹趁着黑摸了凯特的胸,绿帽子戴得简直太乌龙,搞得现如今狗仔更是天天跟踪自己乐此不彼,想脱离苦海还在机场被逮到,怒火中烧伸手挡镜头。

  负面新闻多多的彼得(Pete Doherty),周一(10月23日)晚完成

罗马
演唱会
后,在酒店门外跟狗仔队摄影师发生冲突,被相机击伤头部,血流满面。

  英国组合“迷途的宝贝”(Babyshambles)周一晚在罗马演出,主音彼得在演唱会举行期间,表现有点失常。据主办单位表示,彼得在台上整烂麦克风架子并将之掷向观众席,幸好没人受伤。而当地另一份报章《Corriere della Sera》则报道,除了麦克风架子之外,彼得还打烂台上所有音乐器材,组合的鼓手因而受伤,被迫返回后台。

  虽然有鼓手受伤,但绝对没有影响彼得的心情。完成演唱会后,他在凌晨时分怀着兴奋的心情返回Panama酒店,却遇上守候在酒店门外的狗仔队摄影师。不满被拍的彼得随即冲向意籍摄影师Andrea Venturini,并拳打对方的面部。被袭的Andrea以相机还击,打中彼得的头部,令彼得血流满面。受伤的Andrea表示,彼得当时像疯了一样:“无端端像疯子一样冲过来,弄得我要进

医院。”不过彼得却有另一版本,指控对方以相机挑衅在先:“对方很没礼貌,还以相机打伤我的头。我没去医院治理,只在酒店止血,到现在还感到痛楚。”据知,已飞回英国的彼得,在回家途中又跟另一名摄影师发生冲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