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浪娱乐专访汪涵:愿与杨乐乐对唱情歌(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8: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专访汪涵:愿与杨乐乐对唱情歌(组图)

新浪娱乐专访汪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专访汪涵:愿与杨乐乐对唱情歌(组图)
汪涵

新浪娱乐专访汪涵:愿与杨乐乐对唱情歌(组图)
汪涵

  新浪娱乐讯 10月30日,汪涵在北京朝外麦乐迪举行了他的“三喜”发布会。好友宋柯、黄子佼、单曲制作人、唱片公司老总纷纷到场与众多媒体、粉丝共同庆祝汪涵签约天中文化踏入歌坛、推出单曲《花花公子》、开通官网,新浪娱乐不仅视频直播了此次活动并对汪涵进行了简单的专访。

  新浪娱乐:是否会与女友杨乐乐唱情歌?

  汪涵:如果有合适的歌曲当然愿意。(现场粉丝高喊“涵流袭来,乐此不疲”时,汪涵赶到非常开心,他感谢所有的媒体,一直以来对他和乐乐的宽容,一直以祝福的态度报道他们的感情。)

  新浪娱乐:在您的主持工作中,时不时地会模仿一下刘德华张学友张国荣这些巨星的歌声。然而,单曲录制中,您与制作人商量决定尽量将声音中模仿的成分剃除,并用劲歌热舞的方式吸引观众眼球?

  汪涵:我不是麦霸类型,只会唱些老歌,出单曲自己是玩票性质。(制作人也表示汪涵的歌曲不是以技术取胜,而是传达一种幸福温暖。)崔一佳/文 顾凯飞/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