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Carrie乡村音乐奖双喜临门 妮可老公示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1:58 新浪娱乐
组图:Carrie乡村音乐奖双喜临门妮可老公示爱

凯丽思-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获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Carrie乡村音乐奖双喜临门妮可老公示爱
杰西卡-哈普(Jessica Harp)现场表演

组图:Carrie乡村音乐奖双喜临门妮可老公示爱
乔实-特纳(Josh Turner)现场演唱

组图:Carrie乡村音乐奖双喜临门妮可老公示爱
Little Big town乐队表演

  新浪娱乐讯 2006年11月6日,田纳西州纳什维尔,第40届美国乡村音乐年度大奖(CMA)颁奖礼现场。菲丝-希尔(Faith Hill)、Gretchen Wilson等歌手担任表演嘉宾。

  第40届美国乡村音乐协会颁奖礼11月6日在田纳西州举行,漂亮太太艾娃·朗格利亚
(Eva Longoria)与谢瑞尔·克洛尔分别获邀担任颁奖嘉宾及表演嘉宾。当晚其中一项大奖“年度男歌手”由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的老公凯斯·艾本(Keith Urban)继续连任,但凯斯正在接受戒酒治疗,未能出席颁奖,但他仍送上一封致谢信,公开感谢所有支持他的朋友及家人,并乘机向老婆示爱:“(这个奖)特别送给我太太妮可,我爱你!”

  获奖名单:

  第四届“美国偶像大赛”冠军Carrie Underwood获得年度女歌手奖(Female Vocalist of the Year award )和新人奖(Horizon award),成为当晚最闪耀的明星。

  男歌手Kenny Chesney获得年度娱乐人物大奖(Entertainer Of The Year)

  帅气男孩三人组合Rascal Flatts 获得年度演唱组奖(Vocal Group Of The Year award)。

  Brad Paisley 获得年度唱片奖("Album Of The Year" )

  作曲家Craig Wiseman获得年度歌曲奖(Song of the Year award)。

  布鲁克斯·邓恩乐队(Brooks & Dunn)的基格斯·布鲁克斯(Kix Brooks)和罗尼·邓恩(Ronnie Dunn)获得年度二重唱奖(Vocal Duo of the Year award)。 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