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韩流嘻哈再次来袭 街舞网络游戏落户中国(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5: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什么是潮流?敏锐的人,稍微有点流行气味就能嗅出时尚的走势;忠实的人,总能踏踏实实、锲而不舍的跟着资讯和人潮走;即便是不追风的人,多少也能说出一两个用到泛滥的流行单词……但不论是怎样的人,都必须历经潮流的此起彼伏。

  流行的变迁从来不需提供何时、何地、何因,就那么不知不觉的,我们从多年前大街小巷的港台明星像,到后来walkman里引吭高歌的欧美大牌,再追着日剧日日熬夜,流行中心就这么始终东西徘徊着,直到吹起了韩风。

  当然,韩流能站上时尚的风头浪尖也并非一蹴而就,作为时下东方的潮流中心,它也熬过了多年的累积期,如今韩式嘻哈演绎起来倒也颇投国内年轻潮人们的喜好,追溯起来要不是新千年H.O.T的劲舞,“韩流”一词大概还没登进今天的时尚词典,与此同时,这也让我们知道了“嘻哈”为何物。

韩流嘻哈再次来袭街舞网络游戏落户中国(组图)
街舞时尚

韩流嘻哈再次来袭街舞网络游戏落户中国(组图)
劲舞时代

  但是你若以为这样就是韩流的全部,那就低估它的高度了。韩国人聪明的把流行的拿来主义演变为了品牌主义,电影、歌舞、服饰、美人、帅哥,当红的统统都打上了韩国标签,就连最近风头盛行的嘻哈文化也被韩国人从美国西区搬到了亚洲,反客为主做起了自家的文章,“嘻哈”之所以得到无数年轻人的赞同和追捧,主要是注入了韩式的新元素,特别在音乐与舞步设计方面不断突破和创新,以此征服了无数年轻人。全面崛起的韩流已经势不可挡的攻下了亚洲阵地,辐射到了欧美阵营,这就是潮流!

韩流嘻哈再次来袭街舞网络游戏落户中国(组图)
明星嘻哈

  于是,你我都看到了满世界的哈韩族,谁谁谁看了场Rain的演唱会,谁谁谁学了招H.O.T的酷步,谁谁谁找到了SES的翻版热裤……着大筒T恤、松垮垮的裤,腰间粗粗的银质饰品时不时闪到眼,走起路还不忘摇摆起伏,街舞说唱更是当红不让,用个酷字也形容不到位。

韩流嘻哈再次来袭街舞网络游戏落户中国(组图)
韩流来袭

  现实生活的嘻哈时尚还不算,韩流还颠覆了虚拟世界的流行风潮,最近第一款嘻哈街舞网络游戏《Groove Party》成功落户国内,还未正式亮相便乘着韩流名声四起,聪明的韩国人以自己独特的视角和时尚眼光,把原汁原味的韩式嘻哈文化扩张到了网游世界里,那种在极强的节奏感中释放的音乐与舞步照样延续着韩流的脉络,不管是因为哈韩而嘻哈,还是因为嘻哈而哈韩,在中国的风头正劲已是不争的事实,总之这几年,流行赢了理性那一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2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