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为演唱会彩排 尚雯婕自称紧张不怯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17:45 新浪娱乐
超女为演唱会彩排尚雯婕自称紧张不怯场(组图)

尚雯婕十分自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超女为演唱会彩排尚雯婕自称紧张不怯场(组图)
刘力扬坐轮椅彩排

超女为演唱会彩排尚雯婕自称紧张不怯场(组图)
并肩高歌

超女为演唱会彩排尚雯婕自称紧张不怯场(组图)
彩排现场

  新浪娱乐讯 11月10日晚,参加2006超级女声“完美韵动”巡回演唱会的06超女们全部在上海集合完毕,参加最后的彩排。

  尚雯婕(blog):依旧会紧张,但是不怯场

  对于即将到来的巡演,尚雯婕表示面对这么多支持她的上海父老,她十分紧张,但是
绝不会因为怯场而逃走。作为上海人,却因为行程紧而没有时间回家与亲朋好友相聚,尚雯婕有些无奈,但表示他们都会来看她的演唱会,在现场给她鼓励和支持。同时她也不会让众多来到现场支持她的“芝麻”失望,将在巡演中有所突破。

  谈到两个月的艺人生活,尚雯婕称自己在各方面都已经适应。遗憾的是养在上海的小猫暂时不能自己照顾,只能寄存在老板家,而北京粉丝送给她的另外一只小白猫则由助理代为照顾。

  刘力扬(blog):咽喉炎腿伤,巡演坐着唱

  刘力扬前段时间因为拍摄广告不幸骨折,近日咽喉炎又困扰着她,给接下来的巡演带来不少阻挠,但是她表示会坚持在巡演中唱完3首歌,同时她将以特别设计的方式出场,坐着为歌迷演唱歌曲。谈到歌迷最让她感动的事情,她说很多“栗子”因为她的腿伤而奔波,为她请了最好的医生上门诊断,又为她精心煲汤,让她颇为感动。

  韩真真(blog):深夜写新歌,遭邻居投诉

  原创能力优秀的韩真真在比赛结束后立即收到了许多超女选手的邀歌,但习惯夜间创作的她也有些小困扰,公司安排的住处隔音效果太差,深夜写歌结果遭到邻居的投诉,让她有些尴尬。(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