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因果兄弟百城巡演 华北东北高校受追捧(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2:13 新浪娱乐
因果兄弟百城巡演华北东北高校受追捧(组图)

因果兄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因果兄弟百城巡演华北东北高校受追捧(组图)

因果兄弟百城巡演华北东北高校受追捧(组图)

因果兄弟百城巡演华北东北高校受追捧(组图)

  新浪娱乐讯 正在火热进行中的无线音乐的盛会——百城巡演活动,因为新生代原创音乐组合因果兄弟的加盟,而具有了更多的原创意味。

  此次百城巡演活动是今年来覆盖面空前的一次盛会,遍布全国百余城市,目前,由中国两岸三地众多明星组成的庞大演出阵容,已开始逐步登陆全国百家大中小城市,展开巡演。其中不乏汪峰(blog)朴树等内地著名歌手,和江美琪(blog)范玮琪李圣杰吴克
(blog)等港台明星,更值得关注的是:近几年涌现出的情歌新秀如因果兄弟、刘嘉亮、郑源、王强、誓言、张杰(blog)等也将与各地观众亲密接触。

  忙于为首张专辑做最后冲刺因果兄弟,在主办单位的邀请下也于近期在华北及东北地区的十余所高校亮嗓,并因此网罗一大批粉丝,因果兄弟的哥哥冯因说:“我们在没有正式发行专辑之前的确是歌火人不火,到很多地方去演出只有演唱到那首《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的时候才能真正的感受到歌迷真实的呐喊声,很多人熟悉这首歌曲,而且都能一起唱,只是不知道是谁唱的!正好这次百城巡演活动提供给了我们一个展现自己的机会,同时也希望能在12月底专辑面世前能多做宣传,可以让更多的人了解因果兄弟,并听到因果兄弟的歌声”!

  虽然是群星耀百城,但是在演出过程中,明星多是单枪匹马轮流上阵,唯有这对特别组合因果兄弟,表演中默契十足,一开唱就给现场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由冯因、冯果两位亲兄弟组成的因果兄弟,曾凭借原创歌曲《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夺得2005年度电媒音乐原创歌曲大赛大奖;之后歌曲迅速窜红,荣登无线音乐排行榜;并且成为人气情歌新人王,歌曲被广为传唱。可能正是因为此种原因,因果兄弟在河北农大进行的第一场巡演就获得了圆满成功。值得称道的是,当因果兄弟在现场深情演绎经典曲目《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时,台下竟有不少同学跟着哼唱。另外,手足之间所特有心电感应,似乎也为因果兄弟的当天表现加了高分。

  初战告捷,尤其是能够征服挑剔的大学生听众,让因果兄弟觉得特别满足。他们表示今后会更关注大学校园,而且相信即将在12月底推出的首张原创大碟,也一定能够得到同学们的广泛认可。顺利完成河北师大第一站和接下来的吉林市、中山等地的巡演后,因果兄弟还将马不停蹄的分别于11月24日赴吉林白山、11月29日赴吉林延边、12月1日赴河北唐山、12月2日赴湖南岳阳、12月8日赴湖南邵阳、12月9日赴湖南长沙等地进行巡回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