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图文:孙悦新单曲发布会--孙悦动情献唱新单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20:25 新浪娱乐
图文:孙悦新单曲发布会--孙悦动情献唱新单曲


  新浪娱乐讯 近日,已怀有三个月身孕的孙悦在博客上和大家分享了这个喜讯,并和爱人创作了一首《猪猪宝贝》,引起了各方的关注。

  11月22日孙悦在北京召开了一场正式的记者见面会。一身孕妇装亮相的孙悦不仅和大家分享了初为人母的喜悦,还首度演唱了为即将出生的宝宝创作的这首《猪猪宝贝》。

  在新歌的铺垫下,歌手孙悦摇身一变,成了一家有相当数字背景的娱乐公司的老板之一。这家宇悦无限公司的定位是专注和专长于新媒体,通过www.myyule.com这个网络平台,致力于将创作、演唱、歌迷活动三位一体。

  虽然身份有改变,但孙悦本人表示,她最主要的身份还是歌手,她会通过公司的网络平台把自己多年的演艺经验与所有朋友分享。在发布会现场,孙悦首次公开演唱了这首《猪猪宝贝》并把它送给全天下所有的准爸爸妈妈。而谈到歌曲的来历,是孙悦和她先生两人共同写的词,字字句句都寄托着他们对孩子的期望。

  在发布会上,一直默默支持孙悦的先生因为出差在外,没有在今天揭开他的神秘面纱,但是心思细腻的先生委托工作人员在现场播放了一段他的录音并送上了99朵红玫瑰。

  据悉歌曲《猪猪宝贝》已经可以在www.myyule.com网站上全面试听,让我们期待宇悦无限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数字娱乐。(张小晕/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