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东方风云榜北大行--黄雅莉黑装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00:29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东方风云榜北大行--黄雅莉黑装登场


  新浪娱乐讯 11月23日晚,第十四届东方风云榜颁奖典礼在北京大学的百周年纪念讲堂举办了校园演唱会。这次校园之行是“东方风云榜”创立十三年来首次进入北大,参演歌手的阵容也是非常强大,汇集了内地最具实力的一批新生代与中生代歌手,周笔畅、水木年华、花儿、胡彦斌、金莎、黄雅莉、terry胡清蓝、陈嘉琦齐聚一堂,为2007年东方风云榜颁奖典礼的到来合力造势。

  其中,作为内地颇受欢迎的乐队和组合,花儿和水木年华曾多次在“东方风云榜颁奖典礼”中有所斩获,在北大,他们的号召力也是不容凡响。经过了上半年“抄袭门”的花儿乐队,随着新专辑《花天囍世》的推出再度重整旗鼓。当晚,花儿带着他们一贯的嬉闹风格,将活力四射的新歌《大喜宙》和《麦霸》献给了北大的歌迷,在两首歌的间隙,主唱大张伟再次献上了他著名的“单口相声”,引得现场一片笑声。出身于清华,一直在校园中深得人气的水木年华则倾力奉献了脍炙人口的《完美世界》与《在他乡》。

  前辈的好成绩也是后辈新人奋起追击的动力,去年超女人气选手黄雅莉虽然是当晚校园

演唱会中年龄最小的歌手,但受欢迎的程度却一点不逊于前辈,即将推出新专辑《崽崽》的她第一次走进北大,演唱了新歌《分享》和《蝴蝶泉边》,其中《蝴蝶泉边》是她第一次在现场演唱,多少显得有点紧张。但正在一曲唱毕之时,热情的“荔枝”们竟然在讲堂里打开了自带的小型烟花,为自己的偶像打气,惹得黄雅莉当场感动落泪。

  当晚最令歌迷们激动的一刻,当属周笔畅的出现。作为去年的超女亚军,内地新生代歌手中最耀眼的人物之一,她在今年夏天发行了自己的首张专辑《谁动了我的琴弦》,一经推出便在“东方风云榜”上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在北大的 “百周年纪念讲堂”里,她既谦虚又满怀信心地表示希望在明年的颁奖典礼上有更具份量的收获。此外,笔笔还联手唱作俱佳的歌手胡彦斌共同签名颁发了第101本“东方风云榜音乐护照”,得到这张签名护照的歌迷将有机会拿到2007年东方风云榜颁奖典礼的入场券。面对场内大批专程赶来的笔迷们,笔笔先是演唱了专辑同名歌曲《谁动了我的琴弦》,随后更以一曲热歌劲舞的《无人岛》点燃了全场疯狂笔迷的热情,也结束了当晚的校园演唱会。

  “edc东方风云榜”在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音乐部旗下的“动感101”广播频率播出,也是长期以来沪上收听率最高的音乐广播节目。每年一度的颁奖盛典已成为华语歌坛备受关注的一大音乐盛事。在结束了edc第十四届东方风云榜颁奖典礼校园演唱会第二站的北大之行后,第三次的造势演出将会在深圳与广大歌迷见面。辗转全国的巡演,多方位的辐射宣传,edc东方风云榜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打造出更具创新力和影响力的品牌效应。李志明/文 梁灿/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