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杰伦美国演出出意外 连摔两次画面流传(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1:31 中国新闻网
周杰伦美国演出出意外连摔两次画面流传(组图)
周杰伦在美国演出时发生意外连摔两次。图为第一次摔倒时情况。(视频截图)

周杰伦美国演出出意外连摔两次画面流传(组图)
第二次摔倒。(视频截图)

周杰伦美国演出出意外连摔两次画面流传(组图)
周杰伦第二次摔倒瞬间(视频截图)

  视频:周杰伦美国演出连摔两次跟头

  中新网11月24日电 周杰伦(周董)昨起了大早出席电影《灌篮》活动,他电影成绩出色,更升格当MV导演,连张艺谋都赞他有出息,但他昨却暗亏师父吴宗宪应回老本行,别再
分心当电影导演。另外,近来网络流传他演唱会连摔两次的丑态,但唱片公司澄清那是前年底在美国演出的意外。

  据台湾媒体报道,昨周董、陈柏霖(blog)与陈楚河为电影《灌篮》造势,为了完成动作导演程小东设计的高难度动作,三人都展开重量训练,加强体能。

  他聊起和导演朱延平结缘,全是因为当初开车载师父吴宗宪到朱延平的片场拍戏,也看师父自导的《神探两个半》,突然他亏起吴宗宪:“我建议他还是做演员好,一切都应该要专业。”可是说到自己也以歌手身份当MV导演,他竟露出得意笑容,似乎觉得比吴宗宪专业。

  吴宗宪昨透过助理响应说:“有些大导演在国际奖项被认同,但票房市场不认同,就看每个人对事情角度看法不同,我的电影是娱乐大众,让大家开心,不是走艺术路线。”

  近来网络盛传周董开唱连摔两跤的视频,却还硬要耍酷的丑态,但昨阿尔发唱片查证后澄清,这段表演是前年底他在美国演出时,不慎被舞台前缘安全护架绊倒的画面,摔倒确有其事,但好在他没受伤,是不幸中的大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