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小柯重出江湖 歌友会“铁粉”无处不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5:39 新浪娱乐
组图:小柯重出江湖歌友会“铁粉”无处不在

小柯深情依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小柯重出江湖歌友会“铁粉”无处不在
熟悉的舞台

  

组图:小柯重出江湖歌友会“铁粉”无处不在
依然是“老大”

  

组图:小柯重出江湖歌友会“铁粉”无处不在
雪花飞舞 气氛浪漫

  新浪娱乐讯 11月24号、25号,小柯(blog)老师亮相无线音乐俱乐部歌友会,先到大连,后上鞍山,沉寂四年,携新老歌曲,重出江湖。一众喜欢小柯音乐的粉丝结束四年的默默支持,来到现场,用实际行动支持小柯,新专辑上市前的首次“亮相”,把柯老师狠狠地感动了一把。

  《老大》初试啼声 柯老大的LIVE浪漫

  歌友会上,刚刚重拾台前当歌手感觉的柯老师,在上场之初紧张难免,颇有“写歌在行,唱歌怕怕”的味道。可当之前已经拥有相当传唱度的《你说我容易吗》前奏响起,现场观众当即进入状态,小柯老师立即打消紧张。唱自己的歌儿,给喜欢自己音乐的人听,绝对是天经地义,自然而然的事情。

  然后,柯老师演唱了将会收录近自己新专辑《活·该》里的连体歌曲《老大》《老二》之《老大》,《老大》刚刚上无线首发,此次东北行是《老大》的首次现场演绎,观众现场反映很是热烈。

  把现场的气氛推HIGH到翻的,是关于浪漫的问答,当被问起自己做过最浪漫的事儿时,柯老师郑重答曰:十几年没换女朋友。那边刚刚诉完肩扛重任的老大的心声,这边“老大”柔情显现无疑。而最令人激动的是,浪漫会传染,当小柯演唱新歌《像爱你一样爱她》时,现场开始人工飘雪,底下观众陶醉于满天飞舞的浪漫之中,柯老师一样也被浪漫击中。

  小柯“铁粉”无处不在 八尺男儿当场动容

  不是只有一线歌手才能封以偶像称号的,“偶像”真的没有任何贬义,这次小柯歌友会的场面可以坚定地证明:幕后的音乐人一样也有粉丝,他们一样是他们粉丝的偶像。只是,他们的偶像,长期退隐幕后,低调行事,鲜有曝光,绯闻绝缘,自然这些粉丝们平常也就只能悄无声息地听偶像的声音(多数是用来被回忆的老歌),默默无闻地买偶像的唱片,无处不在的歌迷,持续低温的疯狂。一旦他们的偶像走到台前,这些平常隐于“海海人潮”的粉丝们也突然站出来了,跟所有粉丝一样,大胆亮出自己粉丝的身份,只是声音不大,行动坚定。

  小柯的粉丝就是这样一群人,这点柯老师自己先是异常诧异,然后是被深深感动。柯老师表示,看着坐在下面,安静听自己唱歌的一票神情专注的人们,同一个呼吸频率带来无数幅属于他们自己的经历图景。柯老师说,这是仅通过声音交流,无法得到的体悟,面对面沟通所特有的幸福。

  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在看关于柯老师老歌VCR,当《将爱情进行到底》插曲《等你爱我》,《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插曲《婆婆丁黄》响起时,一个东北男生,八尺大汉,都不禁动容。据了解,歌友会前期准备,在流程安排的讨论上,这位八尺大汉可谓“誓死捍卫”这段关于小柯老歌的VCR播放。可见对于喜欢小柯音乐的人而言,音乐带来的除了感官体验外,更是有关经历的体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3,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