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周笔畅代言考察一年 “喜结良缘”大欢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21:24 新浪娱乐
组图:周笔畅代言考察一年“喜结良缘”大欢喜

笔笔现场演唱主题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周笔畅代言考察一年“喜结良缘”大欢喜
笔笔开心获赠水晶天鹅

组图:周笔畅代言考察一年“喜结良缘”大欢喜
乐不可支

组图:周笔畅代言考察一年“喜结良缘”大欢喜
笔笔开心接受新浪娱乐访问

  新浪娱乐讯 有了不那么符合自己形象气质定位的“糟心”广告代言在前,在签约乐林后,周笔畅(blog)及其老板余秉翰对于广告产品的选择几乎到了苛责的态度:品牌是否与周笔畅健康积极的形象相符,代言后笔笔能否与品牌共同成长都是公司严格考察的硬指标。

  在经历乐林文化严要求高标准的挑选后,著名

网络游戏品牌联众最终“雀屏中选”,
以七位数摘得周笔畅签约新东家后的广告处子秀,并于今日(28日)下午,在京举行了盛大的签约仪式。

  余秉翰先生将与联众的结合开心的比喻成“结婚”,新浪娱乐遂在“婚礼”后对这对“新婚夫妇”——“

新娘”(乐林老板余秉翰及周笔畅),“新郎”(联众副总裁Frank)进行了访问。

  “恋爱”阶段互相考察

  周笔畅与联众的结合看似突然,但乐林老板余秉翰则透露双方从年初就开始“拍拖”了。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向来没有自由恋爱来得浪漫,联众和乐林的“拍拖”亦然。从选定周笔畅为联众代言主题歌《喂!喂!》的小试牛刀,到专门制作电子刊物等更直接的手段获取有力数据以考察周笔畅的市场号召力,联众每一步都用了科学的市场调研来考量这位未过门的“媳妇”。

  而乐林方面,老板余秉翰也多次与对方沟通,以便确定双方拥有的是共同的价值取向、目标市场定位以及健康积极的形象定义。

  “结婚”现场皆大欢喜

  在经历了快一年的漫长的“婚前考察”后,双方终于走到了一起,在君悦大酒店举行了豪华大“婚礼”。出席的“亲友团们”也纷纷向这对“新人”送上了祝福——今日到场笔迷的口号当即应景的换成了“乐林笔,帅气畅!支持联众爱笔畅!”

  插播:“怀孕”小贴士

  主持今天签约仪式的是早前喜得千金的李静。李静表示自己也是

联众游戏的忠实拥戴者,还透露当年正是联众的“耡大地”游戏陪伴她度过了漫长而枯燥的怀孕期。而事后,笔笔却对李静的做法进行了批评,她说孕妇不能经常对着电脑,电脑辐射会对胎儿的不好。

  “孩子”的成长 任重而道远

  以周笔畅形象研发出的新产品势必是乐林和联众结合的重要产物,好比是两者的孩子。据联众副总裁Frank先生介绍,在签约周笔畅后,联众公司会按照其自身发展和战略规划,将周笔畅形象与公司产品进行完美结合,并会在周笔畅官方网站和互动社区的结合上进行新的探讨和尝试。希望此次重拳出击,能一举夺回联众在互联网游戏上原有的NO.1的位置。大头/文 小六子 猫猫/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6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