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强辩乐队裸身上阵 北京见面会热唱新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1:29 新浪娱乐
组图:强辩乐队裸身上阵北京见面会热唱新歌

裸身上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强辩乐队裸身上阵北京见面会热唱新歌
精彩演出

组图:强辩乐队裸身上阵北京见面会热唱新歌
发布会现场

组图:强辩乐队裸身上阵北京见面会热唱新歌
铁杆粉丝团

  新浪娱乐讯 12月12日,台湾最新摇滚乐团——Chsmpion强辩乐团在北京举行了他们出道以来首张专辑同名专辑《冠军》的北京媒体歌迷见面会。五位成员用赤裸上身在腹部写上名字和官网地址的方式向大家介绍自己,引得全场女歌迷尖叫沸腾。

  强辩乐团在经历八年分分合合、穷困潦倒的艰难之路后,终于于去年在乐队主唱黄
牛的表哥五月天团长怪兽资助下,进行重组和整理创作,2006年正式推出了他们的第一张同名专辑《冠军》。首次北京宣传乐团五位成员非常重视,不仅挑选了2年前五月天初到内地宣传时同一家酒吧做见面会,就连主持人也是同一人,看来强辩乐队是想借五月天的贵地、贵人为他们全国100个城市宣传打响头战。为了让大家记住他们的名字,五位大男孩不惜赤裸上身,在自己的腹部写上各自的名字和官网网址,此举让在场的女粉丝们一边脸红一边疯狂尖叫。团长黄牛开玩笑地说:“我们让大家看到强辩乐团果然不要脸。”

  随后的表演环节,五位大男孩也是使出浑身解数点燃现场激情,先后演唱了《HELLP ME》、《1234》等数首歌曲,台下的歌迷们也全部起身舞动起来。乐团团长黄牛透露,为了了解歌迷们的喜好,他还经常去夜店一边看演出一边做笔记,首张专辑全部词曲由他一人包办,这也是他音乐历程中长达八年的积淀,相信每首歌都会得到歌迷的喜爱。

  虽然是作为全新的乐团出第一张专辑,但凭借曾经为五月天做技师的经历,为自己也积累了不少人气,今天来到媒体歌迷北京见面会现场的粉丝们不仅为乐队加油,还各自呼喊自己喜欢的成员名字。更有一部分粉丝们是专门从上海打“飞的”跟随而来的。强辩乐团宣布他们将与五月天、梁静茹等明星一起在上海举行大型

演唱会答谢这些歌迷的厚爱。崔一佳/文 凯飞/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强辩乐团”的相关新闻
强辩乐团肚皮涂鸦 (2006-12-13)
正在独家视频直播台湾强辩乐团新专辑发布会 (2006-12-12)
视频:梁静茹与强辩乐团办签唱会 版税收益不小 (2006-12-11)
组图:梁静茹和强辩乐团合作 排练情歌校园开唱 (2006-12-07)
在线试听:强辩乐团--《存在》 (2006-12-06)
在线试听:强辩乐团--《Rock n Roll Star》 (2006-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