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伊能静新专辑试听会 称与老公唱腔不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3:05 新浪娱乐
组图:伊能静新专辑试听会称与老公唱腔不同

伊能静

组图:伊能静新专辑试听会称与老公唱腔不同
伊能静

组图:伊能静新专辑试听会称与老公唱腔不同
伊能静

组图:伊能静新专辑试听会称与老公唱腔不同
伊能静

  新浪娱乐讯 12月14日,久未发片的伊能静(blog)在台北为正在制作的新专辑举行先听会,让到场媒体先听为快。

  而14日的台北大雨倾盆,伊能静笑称:“这是愈水则发”。

  在这次的专辑里不只有新歌,还收录之前的旧歌精选。当记者问到这张专辑里,老
公哈林庾澄庆(blog)有没有给意见时,伊能静则笑着以他们的唱腔不同,多多少少也给些意见来回答。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伊能静”的相关新闻
美丽教主伊能静录音时营造极致浪漫 (2006-12-14)
伊能静暌违六年发片 《PrincessA》将同步发行 (2006-12-14)
伊能静铁链缠身化作囚鸟 专辑写真似SM女王(图) (2006-12-14)
伊能静献出“第一次” (2006-12-14)
伊能静6年后首录歌开心落泪 (2006-12-13)
资料:《失恋高跟鞋》人物--伊能静饰张宁 (2006-12-03)
“庾澄庆”的相关新闻
庾澄庆伤寒转水痘 歌友会被迫取消“情非得已” (2006-12-07)
因庾澄庆出水痘 歌友会活动取消 (2006-12-07)
孙楠庾澄庆阿宝等众明星闪耀孝感 (2006-12-06)
组图:庾澄庆掀衣曝露 上百颗水痘吓得来宾尖叫 (2006-12-06)
庾澄庆自诩华语“饶舌第一人” 也飙“海豚音” (2006-11-24)
庾澄庆记者会大度谈幸福:没人比得过伊能静 (2006-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