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韩娱 > 正文

Take与BIG MAMA飚歌 演唱会上反客为主(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2:53 新浪娱乐
Take与BIGMAMA飚歌演唱会上反客为主(组图)

金度完

Take与BIGMAMA飚歌演唱会上反客为主(组图)
李承铉

Take与BIGMAMA飚歌演唱会上反客为主(组图)
申承熙

Take与BIGMAMA飚歌演唱会上反客为主(组图)
张成宰

  新浪娱乐讯 12月14日,韩国MTV电视台举办了一场“Ture music Live”圣诞迷你演唱会。演唱会上,韩国男声组合Take(blog)深情地展现了他们的歌喉。

  当天

演唱会的主角原本为Se7en的同门师姐BIG MAMA 组合,但是作为嘉宾进行演出的Take却迎来了更热烈的掌声,TAKE组合首先为现场观众带来一组无伴奏的圣诞“阿卡佩拉
”歌曲联唱,之后又首次为韩国观众演唱了数字单曲辑《TAKE IT ALL》中的《HOPE》,以及主打歌《一句话》。以实力派著称的BIG MAMA组合虽然本是今天的主角,但是帅气并能说会道的TAKE组合却反客为主,与BIG MAMA飚歌,赢得了观众阵阵欢呼。而TAKE离去时,也有大半歌迷退场,追随TAKE而去,更有中国歌迷前来捧场,让BIG MAMA的舞台显得黯然失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Take”的相关新闻
十年后重聚 Take That再写排行榜神话 (2006-12-13)
Take That十年后重聚 再次续写排行榜神话 (2006-12-12)
TAKE新歌一周内中韩两国排行榜均居前十(图) (2006-12-12)
Take That持续火热 连续两周包揽英国榜冠军 (2006-12-12)
组合Take成员李承铉自曝 明年将与妹妹同台(图) (2006-12-08)
Take《一句话》重磅回归 经纪公司齐动员(组图) (2006-12-07)